第一
托迷只是代表特别喜欢队长的一类人,没有任何团体的意思。这类人可以喜欢罗马,也可以不喜欢罗马,但是我保证,托迷是绝对支持罗马,因为托蒂的缘故。所以,我们和罗马没有任何的对立,我相信托迷里的多数,也是很铁的罗马球迷。
第二
托迷在永恒出入的人很多,或者说永恒里很多人是托迷。同时,也存在只是喜欢在托蒂有关论坛上活动的托迷,永恒可能会来看看帖子,但是平时少说话。无论是那种,对于永恒是绝对的尊重和喜爱,对永恒所提供我们的各种信息和资源都是心存感激,对于永恒的发展壮大都是充满了兴奋。所以,完全不存在来这里调弄是非,更谈不上成群结队来闹事的说法。
第三
托迷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如果看着一个他的母队的球迷论坛里,在大谈特谈对他不恭的东西,甚至在yy赶他走人,我们都是会愤怒的。而且这样的愤怒和在对手论坛里看到同样的话的感受完全不同,在别处我只会冷笑,在这里却是伤心,肝肠寸断的痛。否则,我们枉为托迷。所以,当看到对托蒂不敬的话语时,我们也一定会一字一句的反击。完全对事不对人。不要求你接受我的观点,我只是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当然,对于个别极端变态球迷的言论,不排除同样用极端形式回击,比如刚才的体育今日谈。
第四
关于托蒂和罗马的争议,由来已经很长时间了。客观的说一句,托蒂球迷说话做事完全是凭良心来的。我们从来没有主动侮辱过半分的罗马,只是在你们不爽托蒂的时候争辩,我们已经做到了必须的尊重,也希望非托迷同等对待。
[B]以上是我个人观点。[/B]这样写也是不想大家之间出现不必要的误会。托迷不是敌手的球迷,请不要用对待对手的心态来对待,那样实在让人伤心。说起来,本就是一家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3:46:2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