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喜欢沙子的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2-7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内我最喜欢的一支乐队阿
他们的歌词 像是诉说
听他们的歌  会有很特别的感受
推荐: 星星落在我头上
2#
发表于 2005-2-7 20:46:00 | 只看该作者
马喜欢草~
3#
发表于 2005-2-15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沙漠之我爱罗
4#
发表于 2005-2-15 05:36:00 | 只看该作者
有,斑马。
5#
发表于 2005-2-15 10:15:00 | 只看该作者
有喜欢沙子的骆驼
>守望者<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5-2-15 19:41: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喜欢吃沙子的人
7#
发表于 2005-2-15 22:07: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喜欢吃沙子的狗
8#
发表于 2005-2-15 23:07:00 | 只看该作者
偶尔听到过一支乐队的歌,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说的沙子乐队

什么风格的?我记得是说唱,歌词写得很愤怒很绝望,有种血淋淋的感觉
9#
发表于 2005-2-15 23:1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这支乐队出自武汉吗?

记得武汉出了很多这样的乐队

曾经听过不少类似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5 15:13:45编辑过]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2-22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晕  沙子北京的
他们的歌词 才不会 血淋淋的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2-22 02:23:00 | 只看该作者
http://post.baidu.com/f?kz=6231900
有两首他们的歌词  有兴趣的 去看看哈
12#
发表于 2005-2-23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嗯,摩登签的像跳房子啊,漂亮亲戚这些都还不错
>守望者<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5-2-23 07:09:00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过呀~```````````
14#
 楼主| 发表于 2005-2-26 07:45:00 | 只看该作者
膏药
跟着跟着跟着跟着跟着儿子们革命了!~~
还有 花儿一打开另一朵花在哪儿
朝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3161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