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上午刚看完这部片子
有人说这是一部男色电影,甚至是男同志电影,还真有点意思
汤姆·克鲁斯
布拉德·皮特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还有那记者克里斯丁史莱特
……SG云集,而且最终都成为苍白忧郁的吸血鬼
阿汤哥最后那一幕。。。手指挑起记者下巴,吻上他的脖胫,整理蕾丝袖口……那一笑简直媚惑得不行,比最美丽的女人还绝美更暧昧……嘻嘻,虽然都说当时两大SG在片子里对手,阿汤哥的风头完全被皮特盖下去了。。。8过就凭那最后一幕,还是觉得阿汤哥有魅力啊~~
汗,花痴完毕。言归正传。
说说偶的想法
第一个问题嘛,偶想是因为爱
这部片子的主题不就是吸血鬼的孤独与爱吗
吸血鬼面对黑暗内心充满孤独
莱斯特需要同化路易来给自己找一个伴
电影中他反复说到路易“漂亮”
他需要路易
因此在路易带着克劳蒂亚离开之后
莱斯特变得丧失活力,所以他在重新见到路易的时候会要求他留下来以使自己恢复活力
同理
阿蒙也是这样
也许他爱上了路易,他渴望并且希望路易的陪伴
因此他不惜手下人的死亡,只求路易能留在自己身边
他说了,如果路易离开,他会因孤寂而死
第二个问题嘛,偶想莱斯特应该没杀死那个记者吧
因为那人明显没死嘛,人和吸血鬼的血液混合后,就会变成吸血鬼
也许他把那记者变成吸血鬼了?就像当年对路易一样?
咳,这个结尾偶也不大清楚。。。。最后那几句话,一会下去再去听听~~
其实这部片子还可以有续集的,因为莱斯特回来了。可惜SG们都老了,小女孩也长大了
PS:那个小姑娘,瞅着真够眼熟的。原来蜘蛛侠女友克尔斯滕·邓斯特当年就有幸让两大SG争夺啊·······拥有成熟女人心的小姑娘。。这个角色真够呛的。怎么童星能出位的竟是这样的角色啊,就像波特曼在《这个杀手不太冷》。小小年纪,像秀兰邓波儿多好
[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8 17:22:5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