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要求封shevchenk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24 18: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无法容忍有个疯子到处乱叫队长该去AV,请斑竹处理

Totti 就是跟泽曼一个样的,固执,偏激,在球场上的脾气比卡萨诺还牛,作为一队之长要起表率作用,而不是每次比赛前都打嘴战。。 可以学学 Paulo,他是个很好的榜样,希望Totti能改进一下,让他的脾气和球技相媲美。。再说了,他现在的臭脾气可是名声在外,全欧洲都知道他小子会吐口水,在罗马大牌当惯了大家都惯着他才造成这样的,不如来米兰城让保罗好好教导一下他,他必定能成大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4 10:27:1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1-24 18:40:00 | 只看该作者
ID已经删了。

现在不懂礼的小孩不少的说~~
3#
发表于 2005-11-25 03:19:00 | 只看该作者
敢在罗马的地盘大放厥词..丫明摆着欠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1 , Processed in 0.1609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