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能不能把转帐通知的功能恢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8 19:2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技术简子幸苦了~

2#
发表于 2006-1-18 19:41: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3#
发表于 2006-1-18 20:49: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ps能不能不要设置发100贴才能转帐?

马甲的钱没灌够转不出来

4#
发表于 2006-1-18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5#
发表于 2006-1-19 00: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8 12:49:26的发言:

支持

ps能不能不要设置发100贴才能转帐?

马甲的钱没灌够转不出来

就是不让众多马甲随便转帐的说[em02]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01:20:00 | 只看该作者
俺没马甲~~[em02][em01]
7#
发表于 2006-1-22 06:47: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MJ,

确实是很损的一招,嘿嘿。

8#
发表于 2006-2-11 08:42:00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少收点手续费?
本来就米什么钱,一发红包就损失好多.....................
9#
发表于 2006-2-24 17:50: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恢复转帐通知的功能
10#
发表于 2006-2-24 18: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6-2-24 9:50:00的发言: 强烈要求恢复转帐通知的功能

其实已经恢复了,只是没有新邮件提示。

11#
发表于 2006-2-24 19: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2-24 10:28:00的发言:

其实已经恢复了,只是没有新邮件提示。

就是想要那个提示嘛~~

要不还要点收件箱查查,才知道有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3464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