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6 03:3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原本大家都讨论的好好的,可是却演变成了泼妇骂街,实在非常的遗憾。本来我还想回复楼主我对老巴工作的肯定呢,可惜回的时候已经被锁了,你说何必搞成这样呢?大家都是罗马球迷么,有不同观点也是正常滴嘛。客观的说我还是比较认可老巴的功绩的,毕竟他是坚定的反38份子。大家看现在连老爷子都变节了,如果话说的白一点,老巴只是个打工的,是不是真的反38和他关系不大,他只要每月领工资就可以了。可是他依然反38,甚至比俱乐部高层更坚定,但他这样做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罗马了,因为垃圾、奶牛就是我们的前车之鉴,有时候我们不能为了反对谁而一意孤行。其实象现在也满好,场上我们和38依然是死敌,场下关系就缓和多了(至少是俱乐部高层间的关系)。现在就希望老巴能在别处再干一翻事业,可能的话过个几年,等罗马环境变了再回来,我个人很欢迎。还有我要说我也是个新手,刚上来也冲动滴,可我也没如此冲动的。时间久了我发现论坛里真的是有很多真正的罗马球迷,包括因为说脏话而被锁贴的这位仁兄。正是因为有了大家,我才能知道许多其他网站得不到的,但又是我所关心的罗马队的消息。最后就是,我不知道我这段文字是不是该打在狼行天下里,如不对请见谅。
2#
发表于 2006-4-16 03:38: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沙发 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5 19:39:05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6-4-16 03:44: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楼主好文

可惜看到的时候锁了

4#
发表于 2006-4-16 04:19: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得很圆滑.........
5#
发表于 2006-4-16 04:25:15 | 只看该作者

文采不错~

6#
发表于 2006-4-16 04:30:3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脾气那个了点,素质不太让人恭维
7#
发表于 2006-4-16 05:01:04 | 只看该作者

论《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

帖子再好,这种漫骂攻击其他会员的态度也是要不得的 换了任何一个人,这样的帖子也是必须被锁的 大家对巴尔迪尼的事情有想法的,可以上这里来讨论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2747&page=1 论坛没有不让持反对意见的人不说话 这个界限是很很清楚的,我就不想废话了 PS:楼主的意见帖子稍后转移到站务吧。

8#
发表于 2006-4-16 16:21:21 | 只看该作者
近来如此多的什么论 我看有必要开个论战版了  [em05]
9#
发表于 2006-4-18 21:58:5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 楼主文不错

可惜后来没经得起挑衅

那些恶意挑衅的ID 怎么没人追究责任呢

如果没有那番挑衅 也许那贴会很精彩

如果那贴的楼主因为很生气 以为永恒处处充满敌意 稍微发表点不对人胃口的 就会立刻被莫须有的挖苦 而负气而走 那这损失谁负责?

也许有人会说那贴楼主气度小 呵呵 我们也该保护下他的权益嘛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挺过永恒的骂战

10#
发表于 2006-4-18 23:52:22 | 只看该作者

恶意挑衅?

谁吃多了没事做半夜去和那家伙吵架,稍微说两句他就受不了

后面说的那些话还不能完全体现他的素质?

照这个说法,要是那些犯罪的人有些专长都应该保护起来,而不管他们是否危害到社会了是吗?

11#
发表于 2006-4-19 06:29: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消消火

火大伤身

都是罗马人,有话好好说撒

12#
发表于 2006-4-19 07:07:34 | 只看该作者

哪有不吵架的论坛.

别做人身攻击,就事论事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1804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