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到虹桥世纪影城去看了第一场《霍元甲》,说实话感觉情节有点单调……也许是对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过于了解,或者是期望过高,总之看着没什么感觉。当然,打斗部分还是一如既往地精彩,但除了打斗镜头和些许的民族情感能让我激动之外,似乎就再没别的东西了……老套啊,老套!
如果《金刚》给80分的话,《霍》我觉得只能给70分。不过还是推荐大家去看一下,总比那些《无稽》之类的片子好看一百倍……[em09]
举报
嗯,等回家之后再看
贺岁片,热闹就好。
他一直是佛教徒,这跟《霍》到没什么影响。开头那段李连杰到是挺狠,一改过去角色中一惯的正义形象,开头那段表现霍元甲年轻气胜、只知道打擂而不懂得思考……直到受到挫折才明白武术以及人生的真谛。
个人觉得以前的《精武门》才是典范之作,估计以后的片子很难再超越了。
那些被剪掉的片段中,就有李连杰关于《霍元甲》的三大遗憾,一是杨紫琼在片中饰演奥委会官员的演出,李连杰再三表示歉意:“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哥们儿杨紫琼,她也是好莱坞当红的女星,几乎不收钱帮我客串。”同样遭遇的还有泰国金牌拳王,“他是96年的世界冠军,为了这部电影陪我打了7天,最后也只能忍痛割爱。”另外,李连杰的“遗憾”还包括霍元甲流落山村疗伤的戏份大挨剪刀,导致人物性格转变太快,“以我的人生经验知道,人生低谷不会这么快就走出,必须经历几年过程,慢慢发生不具体的突发事件才会改变,电影里显得坡度太直,没有缓冲期。”
好片啊
李连杰回归,他说希望电影给人的印象不止是打杀的东西
女声很好玩,还号称周董“献声”那
还好没演,不然成无厘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3303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