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是谁的马甲啊
好奇个![em03]
昨天是特殊情况 一大堆人在论坛等开直播帖 因为之前说过要把一个锁了的帖子打开当直播帖 所以大家都不感造次 就一直等啊等啊等 后来一直都没等到 还好最后时刻有人开了直播帖 所以大家才陆续集中到直播帖里去关税滴 因为开了直播帖而比赛贴没有暂时锁掉 所以很多人比如我都不知道开了直播帖 直接就冲比赛帖里去了……这个一定要解释一下。
另外建议直播帖可以提早到比赛那个傍晚开,一般到那时候也没啥分析了都是加油喊口号问直播地址这种事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0:45:2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