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没来论坛,今天登录上后大吃一惊,收件箱里居然几十条短信。想我注册后并没发一贴,何来这么多短信呢?迷惑不解的打开收件箱,我乐了,原来是ID惹得祸。
在永恒注册后,论坛会自动发给用户一条短信,内容就是欢迎朋友加入论坛,以及有啥意见尽管提。论坛自动发这条短信时,是以“永恒罗马”名义发送。
结果,我收件箱里几十条短信,有80%是刚注册的会员回复,有的说“谢谢,我会永远支持论坛的”,有的说“我是罗马铁杆球迷”。。。还有20%的短信,是咨询性质的,譬如有朋友2月1日发信询问我是否还有站衫。。
这样的短信极大的骚扰了我的正常论坛生活(收件箱满着,会耽误我和朋友正常短信往来),严重影响了我的身心健康(刷新论坛一次就“biu”一声跳出个短信窗口,搞得我现在有些幻听,老觉得有短信声音响,另外还得删短信,辛苦哇)。当然,都是罗马球迷,我苦点累点没关系,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250。但关键是:咨询、求助的朋友不能及时得到答复,新进朋友也不能得到春风般温暖的回复。这样可能会耽误一些朋友的事,并且使永恒论坛显得一副冷冰冰样子。
所以,现在声明如下:
一、“永恒罗马”是且只是一个普通会员ID;
二、论坛管理员ID是:bleue、跑江湖;
三、管理员信箱为:webmaster@sempre-roma.com
四、游客朋友注册会员后请不要回复论坛的欢迎短信,可以去沙漠版新手报到贴留言。
五、会员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发论坛短信给bleue和跑江湖,或者mail至管理员信箱,请不要再发给“永恒罗马”,以免出现延误。
六、本ID可以有偿转让,蓝姐有兴趣的话,支付1亿RMB即可。注:谢绝侃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