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某兄弟无法登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25 05:0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
2#
发表于 2006-3-25 05:24:31 | 只看该作者

报上ID

3#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06:22:05 | 只看该作者

短腿也能跑

[em07]
4#
发表于 2006-3-25 08:50:0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MJ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16:14: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偶

那兄弟注册的每个ID都那样

邪门了真是

6#
发表于 2006-3-26 00:02:4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网络出现问题.
7#
发表于 2006-3-26 00:53:02 | 只看该作者
cookies的问题吧,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Cookies下的东西清空试试
8#
发表于 2006-3-26 10:26:28 | 只看该作者

RPRPRPRPRPRPRPRPRP

是不是被封过

9#
发表于 2006-4-22 12:34:3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不能发言啊!
10#
发表于 2006-4-22 20:15: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可能是系统不知怎的出了点差错。
现在可以发言了。抱歉了说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2 22:16:30 | 只看该作者
偶兄弟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啊?
12#
发表于 2006-4-23 03:50:35 | 只看该作者
查了这个ID,权限设置无误,也没有被屏蔽,应该不是网站的问题
13#
发表于 2006-6-17 01:01: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3-24 21:02:24的发言:

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我在2994年末就注册了直到今年才又上来还是用以前的名字再注册才行的!!!!

[em04][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9:25 , Processed in 0.3301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