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技术员提个小要求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4 05:5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能不能把论坛默认英文字体改成Arial或者Verdana?

Times New Roman实在是又难看,又降低阅读效率, 我已经是用clear type了还是看不习惯...

望技术员有空改一下设置噢...

ps.什么时候会换支持rss的论坛版本?

2#
发表于 2006-5-24 06:22: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rss 就等于支持了 潜水
3#
发表于 2006-5-24 20:26:40 | 只看该作者

反对潜水!!!

4#
发表于 2006-5-25 03:42:15 | 只看该作者
坚决打倒潜水
5#
发表于 2006-6-1 05:57:42 | 只看该作者
潜水乎?灌水乎?
6#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18:22:31 | 只看该作者
哭啊,俺的要求是改一下默认字体嘛。。。。
7#
发表于 2006-6-3 00:42:1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能潜水?

8#
发表于 2006-6-29 23:10:2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论坛就不热闹拉

论坛热闹好啊!!!!

9#
发表于 2006-7-1 01:21:59 | 只看该作者

傻傻的问一句什么是rss?

10#
发表于 2006-7-1 03:34: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6-2 16:42:19的发言:

为什么不能潜水?

就是

及时偶尔来的人,我们也不应该拒人千里之外啊。

还有论坛的那些“糜烂,婊子,38,AV”真的不太好,应该自动置换为米兰尤文。

我们罗马球迷应该有广阔的胸怀的吧。

11#
发表于 2006-7-1 04:38:05 | 只看该作者

挺楼上的。

自动置换也许不太好,比较麻烦,凭自觉吧。

12#
发表于 2006-7-1 20:44: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6-6-30 19:34:15的发言:

就是

及时偶尔来的人,我们也不应该拒人千里之外啊。

还有论坛的那些“糜烂,婊子,38,AV”真的不太好,应该自动置换为米兰尤文。

我们罗马球迷应该有广阔的胸怀的吧。

说实话,我觉得一般情况下自己也不会这么叫他们,只是有时候他们做事实在素质底下,会不自觉的拿出这些。。不知道叫什么“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1:12 , Processed in 0.3537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