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30 23:35 发表 [em08] 刚刚看完, 嗯, 内容其实很平庸, 但是故事很有中国味, 不和某些中国导演拍的似的, 为什么古典中国的意蕴到了中国导演手中就变味了, 而文章也有点写作文的意境,不断点题, 嗯, 故事甚是合理, 而且有头有尾 ...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1 00:51 发表 顺便说下,让老虎与蛇是女性,很有意思,还有雪豹小时候真可爱呀,[em03] [em03] [em03]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4 22:34 发表 LSD,某人难道是斯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05 , Processed in 0.3277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