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诗?
很细腻的观后感,这种形式的观后感,只能说自己理解和体会,
我看了,还要对你的意思分析,太累了
是写1900的么
虽然偶觉得那部电影有过于造作的痕迹
但这首诗却没有匠气,很本真。。
我很喜欢的电影
虽然好多人说有些造作..尤其是最后船爆炸那段处理得多少有些刻意
个人感觉原作表达的意境太大 电影里要表达就会显得力不从心
1900 轰
[em05]
记得那句台词:“在船上,我拥有钢琴,我可以在它的88个琴键上奏出我所喜欢的无限的音乐,在这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可当我看着面前那个陌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恐惧,那是一个无限的钢琴,没有限制,你行走其中,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要去弹奏什么。在这样的世界,我要怎么去生活呢?”
我看不到陆地的尽头。
感觉楼主太注意那女的了(可能萝卜白菜吧)
这片子偶看过三遍,每次看都不觉得什么
但是看到那陆地就感觉自己就是1900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2925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