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3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电影 等待黎明2(Notte prima degli esami - Ogg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1 22: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个人觉得值得介绍一下



就是类似美国派那类的的高中生喜剧,当然影片比起好莱坞制作还是差得远,但是意大利风味看起来也别有一番感觉。基本上就是几个年轻人的感情那点事儿。以德国世界杯为时间背景,影片里有很多球赛和球迷的镜头。男主角有点点想伊万麦克格雷格


IMDB的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14380/         只有5.2分...
Mtime的链接: http://www.mtime.com/movie/56046/




网上的一些介绍:没有一个学生不痛恨考试,但却有一个人例外。把妹最要紧的卢卡,在这个人心涣散的最后温书假,偏偏「煞」到谜样正妹阿珠-疯狂大胆豪放妹,带头裸泳、快闪、跑趴,把卢卡电得七晕八素。

同时,卢卡的玩具店老爹也不简单,劈腿麻辣班班主任,搞的卢卡又又? 又尴尬。这一切看在死党雷卡多眼里怎么会放过他,身为超人气版主的雷卡多立刻趁机上网爆料、大捞一笔。在爱里沈醉的卢卡桃花不断,暗恋他已久的纯情美眉艾丽丝也顾不得面子,在毕业前做出最后进击…。

这群不顾眼前期末考的应届毕业生,面对即将降临的现实世界,将擦出何种青春火花,编织这独一无二的夏天?爆笑的剧情,让炎炎夏日再度充满欢笑泪水!

导演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在1999年,因担任Tifosi编剧而获得导演赏赐,一脚踏入电影界,并开始担任多部电影编剧。他着手撰写一出萦绕在他脑海许久的校园片《等待黎明,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以1989年毕业的学生为背景,添加各式校园喜剧元素,并在2006年决定亲自执导。

他大胆采用意大利新科演员造成轰动,亮丽的成绩使他成为意大利影史票房排名第一的首部作品导演。《等待黎明》更让他拿下意大利奥斯卡最佳新进导演奖及最佳影片、编剧、青年奖提名。

号称《等待黎明》第二集的《2008新毕业生》则再度启用原片演员班底,加入时兴的部落格、视讯网友、快闪族、世足狂热等E世代年轻元素,与青春最漾的恋爱、考试、毕业、朋友义气、师生与亲子关系等话题,引起大众的共呜,在意大利卖出佳绩。


一些截图:

狂欢庆祝的意大利球迷



好多穿10号滴,hoho


很多关于罗马的东西


右下角的鼠标垫



这个笔记本很口水...



队旗遮住关键部位

电影里面有句对白:记得八十年代的普鲁佐吗?换做是他,早就进7个球了

还有一段很有意思,男主角在路上拦车,司机问他是哪队球迷,他说是罗马球迷,司机说答错了,不过我们拉齐奥球迷很有风度....囧

[ 本帖最后由 楼主 于 2008-11-21 22:2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1-21 23:18: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没有第一部拍得好....
不过里面关于咱家的经典情节很多.如上图中的MASIMO铜子,罗马球迷.在开场时他们班队在比赛时获得点球的时候自然是说了很经典的"我给他来个勺子"...结果就是没进..囧
另外,男主角LUCA的扮演者Nicolas Vaporidis是罗马球迷,LA ROMA做过他和DDR的对话式采访~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16953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23:3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21 23:18 发表
不过里面关于咱家的经典情节很多.如上图中的MASIMO铜子,罗马球迷.在开场时他们班队在比赛时获得点球的时候自然是说了很经典的"我给他来个勺子"...结果就是没进..囧

难怪,我看的脑残字幕翻译的是“看我来个香蕉球”,后面是个勺子我还纳闷呢
4#
发表于 2008-11-22 12:50: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过1
2的下载链接有么?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5:2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22 12:50 发表
只看过1
2的下载链接有么?

http://search.btchina.net/btsear ... 8%C3%F72&type=0           一个月前发布的,现在不好下了。迅雷上也可以找到很多HTTP的,不过翻译的质量就没法保证了
6#
发表于 2008-11-22 23:24:08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B%CB%D5%C0%BC%F7%EC

我写过第一部介绍,贴上来~
7#
发表于 2008-11-28 00:53:29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不错

可惜现在网上貌似已经没有第一部的下载地址了

下下来看看
8#
发表于 2008-12-2 22:52:54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真喜欢意大利人的幽默和人生态度~~比美国派强多了[em10] [em10]
看到那罗马球迷的房间口水啊

不过有个问题是,2006年意大利用的是欧元,两张演唱会门票要1万,搭个出租车要1000啊?真是吓S人了[em09] 或者是翻译的问题?

PS:讯雷还是有下载的,速度很快
9#
发表于 2008-12-2 23:16: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瑶公特</I> 于 2008-12-2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8370&amp;ptid=221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看好看,真喜欢意大利人的幽默和人生态度~~比美国派强多了<IMG alt=[em1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IMG alt=[em1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看到那罗马球迷的房间口水啊 不过有个问题是,2006年意大利用的是欧元,两张演唱会门票要1万,搭个出租车要1000啊?真是吓S人了<IMG alt=[em0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或者 ...
</P>
<P>&nbsp;</P>
<P>&nbsp;</P>
<P>同稀饭意大利人的幽默和人生态度<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ps: 估计瑶瑶姐看的版本翻译有问题,其实演唱会门票是2000,我看的字幕也写的10000……</P>
<P>出租车?缪注意<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10#
发表于 2008-12-2 23:46:42 | 只看该作者
两千?我看的版本是两百....
11#
发表于 2008-12-4 01:26:46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看完·
我这部的翻译也是200·
片子很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3130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