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10 13:31 发表 有DVD版了吗?
原帖由 ZENEM 于 2009-1-10 19:14 发表 我看了觉得有点莫名哎,品位不同吧……
原帖由 AmorXromA 于 2009-1-13 14:14 发表 片中一开始那段在车中的争吵戏让人觉得表演有点过火了,不过后来在家中的几场都表现得很有力度,让人看了很揪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3166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