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决战 超奥特8兄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0 17:4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P><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_bQprvlxBc"></A></P>勾起了我们这代N多回忆,演初代,赛文,杰克,艾斯的人间体的都是6、70年代的原班人马(中国90年代才引进),那个演初代的好像已经70几岁了</P>
<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30 17: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31 16:49:1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奥特曼就郁闷,害我整天被孩子欺负。
3#
发表于 2009-1-31 22:07:2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4#
发表于 2009-2-1 15:02:49 | 只看该作者
这部感觉拍的没有奥特7兄弟好

盖亚和戴拿都没看过,迪加看了一点,这三部基本上是给90年代末00年代初的孩子看了

梦比优斯看得我虎躯N震,毕竟是怀旧系列的,看到了很多老朋友。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奥特曼
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8:08: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1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6166&amp;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部感觉拍的没有奥特7兄弟好 盖亚和戴拿都没看过,迪加看了一点,这三部基本上是给90年代末00年代初的孩子看了 梦比优斯看得我虎躯N震,毕竟是怀旧系列的,看到了很多老朋友。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奥特曼
</P>
<P>还有奥特7兄弟啊,没看过,哪7个?</P>
<P>其实迪加、戴那和盖亚和以前的都没关系,地球自己的奥特曼,不是M78星云的。甚至把雷欧、阿斯特拉和艾迪替换他们都比这合理。把他们加进来就是为了吸引90后的</P>
<P>纳闷为什么不把佐非和泰罗加进来,最早的奥特6兄弟聚首。话说泰罗已经成为教官了,梦比优斯就是他调教出来的</P>
6#
发表于 2009-2-4 22:20:37 | 只看该作者
雷欧、阿斯特拉不是M78星云的,是狮子座的奥特曼

泰罗的人间体东光泰郎好象已经挂了

佐非从来就没有过 TV版,日本人都不怎么认识他

迪加、戴那和盖亚是巨人,不应该算是奥特曼,是古代留下来的巨人
7#
发表于 2009-2-4 22:2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看过一个梦比优斯的剧场版,奥特兄弟也出来了!
5个打一个
8#
发表于 2009-2-4 22:25:2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看一群怪兽打一个ATM[em10]
9#
发表于 2009-3-30 18:00:07 | 只看该作者
罗西基果然猛~~
10#
发表于 2009-3-30 18:03:01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初代好像是早田~~~[em20]
11#
发表于 2009-3-30 18:05: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七七</I> 于 2009-1-31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942&amp;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奥特曼就郁闷,害我整天被孩子欺负。
</P>
<P>谁让你是来自M78星云的巴尔坦星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12#
发表于 2009-3-30 19:22:5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喜欢克赛
13#
发表于 2009-3-30 21:58: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2-2 1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283&amp;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奥特7兄弟啊,没看过,哪7个?
</P>
<P>之前已经拍了一部了,梦比优斯的剧场版</P>
<P>&nbsp;</P>
<P>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佐非,梦比优斯</P>
14#
发表于 2009-3-31 15:08:2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不通奥特曼为什么每次都要等变红灯了才发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3270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