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蒂出书,罗马王子成新兴的国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2-10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切洛蒂说“托蒂是里维拉之后意大利最伟大的球员”。

罗马俱乐部出版社最近刚出版了一本书,名为《弗朗西斯科·托蒂_新兴的国王》,由3名记者共同完成。3个作者的分工很明确,第一个描写托蒂的职业足球生活;第二个写他接拍广告和参与公共活动的事务;第三个写他个人网站的经营状况,图片也都是由他们提供。从托蒂刚出生开始写起直到现在,包括成长经历、性格特点、最有意义的比赛、和别人的关系等。罗马俱乐部此举是应当地球迷要求完成的,书名的选取费了好大力气,最后把托蒂定位在最后的国王,表示以后不会有人再超过他了。

托蒂在236场意甲联赛共领过43张黄牌和4张红牌,远远多于尤文图斯的皮耶罗(233、21、2)、AC米兰的科斯塔(248、25、0)和国际米兰的雷科巴(111、3、0),因为这四个人是各队的进攻核心,所以意大利媒体经常拿他们比较。同时托蒂也是本赛季遭受犯规最多的意甲球员,上场687分钟被犯规48次,平均每14分钟就被对手侵犯一次,也难怪他是领袖中最容易发火的。还有一点就是罗马也是所有队中被犯规最多的队伍。从被侵犯频率看,各队进攻核心是最受照顾的,像国际米兰这样没核心的队伍,也就没有固定的被照顾对象,达尔马出场298分钟才被犯规3次,平均一场都不被对手暗算一次,还有像布雷西亚后卫马丁内斯,踢了1055分钟才被犯规两次。(163体育)






托蒂成为国王?我们但愿如此,但看来意大利的球迷比我们还心急。面对俱乐部和球迷这样的待遇,队长还不拼尽全力?爱是双向的。呵呵。。。

出书是好事,可是罗马俱乐部什么时候想到把市场做到中国来呢?想着就泄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2-12-10 11:31:1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2-12-10 20:36:00 | 只看该作者
王子已经很不错了,为什么要当国王呢 否则要当就当皇帝! 兴许只要他带领我们重建一个新的罗马帝国时代时,那就里这个称号不远了!  球员的伟大还不行,要想成为一只伟大的球队,必须要有伟大的管理者! 森西能否值得信赖? 谁都不知道!
3#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1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杯时候有人说,连从来满不在乎,张扬任性的托蒂也染上了意大利的忧郁症了;而现在,面对罗马如此糟糕的情况,与他自己和球迷已经提高的期望值,恐怕连不忧郁也不行了。

快乐真得不容易啊,对托蒂是如此,对其他罗马球员是如此,对罗马球迷也是如此。也许我们也要度过一个郁闷的赛季了。
4#
发表于 2002-12-11 04:13:00 | 只看该作者
嘻嘻嘻………… 老国王让位了 所以王子便成了国王
在诺亚心中 托蒂是永远的王子 最好就是像小王子一样无忧无虑 快快乐乐
5#
发表于 2002-12-13 10:5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赛季一定是郁闷的啦。我都有了心理准备,这样反而心情觉得好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17:10 , Processed in 0.2579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