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托蒂和卡萨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2-5 04: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人的表现是罗马近期的亮点。而且他们配合非常默契。这可能跟两人的风格类似有关系。

另外一个理由是两人关系比较好,比较能够知道对方的意图。呵呵,有趣。自从闹出两人的矛盾风波后,这种新老关系让人看着放心。每次看到卡萨诺在自己或者托蒂进球后,跑去搂托蒂的脖子,真是替托蒂累得荒,很难受的姿势哦。

据说奥林匹克球场已经连续四场打出了“托蒂,伟大的队长,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的条幅。托蒂在主场总是有特别的动力,这个动力就是球迷的拥护和爱戴。换了谁有此待遇,恐怕都得发奋努力了吧。

不知道这条幅会打到什么时候为止?也许是罗马开始可以不那么依赖托蒂的时候?从这个角度考虑,时间还是越短越好。

2#
发表于 2002-12-9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小卡一天天的成长,
心里那个高兴呐.......~~~~!!!

  不过本赛季我看罗马的比赛都很少,不知道他俩的配合是怎生个默契法....?
  遗憾着喏.....@


奥林匹克的球迷现在把那个“托蒂,伟大的队长,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的条幅作为球场的不动产了,每场都拿出来晾晾.....
   激励托蒂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这样的压力,只有托蒂才受得了,呵呵........


谣记去年的赛季末,奥林匹克打出的条幅是:
   "无论结果如何,你都是我们的冠军..."
  说的是蒙特拉......

小飞机^^^^^^^^^^^^???
3#
发表于 2002-12-9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从上个赛季开始,小卡就屡屡给我们带来好消息,特别是在托蒂受伤缺阵的时候。我认为,小卡的进球效率在意甲也是排的上号的。
卡福也是我们进攻的一个亮点,可惜年纪已大。
帕努奇的助攻也说得过去,但是首先要保证自己防守的区域不出现失误!!(今年因为住的地方没电视,看的球赛很少,更多都是看新闻了解赛况的。)

小卡只要听我们毛主席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日后必成大器。
托蒂不是马拉多纳,罗马不是那不勒斯。
4#
 楼主| 发表于 2002-12-9 19:56:00 | 只看该作者
“最让人期待的组合!”

举双手赞同。他们两个人的高度虽然都不够,但技术都非常好,能上能下,能传球能进球。而且位置可替代可互补。可能也是两人风格类似的缘故,不需要特别找特别看,往往就能够知道对方的位置,领会对方的意图。相比之下小卡的进球能力稍微弱一点,但他可以在牵扯方面起很大作用。

“罗马目前唯一的希望...”

这个,实在不希望这样。否则,本赛季的罗马注定要是个失败的赛季。好在罗马还有其他稳定和出色的人,象埃莫森、萨穆埃尔。但罗马希望早早走出靠一两个人的阶段,整体实力的发挥才是最可靠的。

只能如此希望了。

5#
发表于 2002-12-5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我怀疑卡他爱上托蒂了
6#
发表于 2002-12-7 09:17:00 | 只看该作者
可可~~两人能处好就好

本来就像应该是对好朋友的样子嘛

说实话,偶有些羡慕真正意义上的男人间的友谊
PS:可可~~大概和唯一MM说的那个无关拉
7#
发表于 2002-12-8 02:30:00 | 只看该作者
谁叫TOTTI是狼城的骄傲 还是他从小的偶像呢!
8#
发表于 2002-12-9 01:20:00 | 只看该作者
最让人期待的组合!
罗马目前唯一的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17:10 , Processed in 0.2832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