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福的回忆——阿拉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2-26 03: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小的时候,阿拉蕾(又名怪博士与机器娃娃)这部动画片使我百看不厌。曾记否当年鸟山明的阿拉蕾以天马行空的幻想和无厘头的爆笑剧情,短时间内征服了无数小朋友的心。时至今日再回头依然觉得那份童真和奇趣是难能可贵的。现在能记得的只有自己小时候对那个机器娃娃的崇拜之情。她一点点地渗透,在我心中成为回忆。

    作为怪博士的一大创举,他做出了一个机器娃娃——阿拉蕾。就从这一天开始,拉开了她搞笑的世界。从运动会上的实力超群的表演,与超人的搞笑对决,还有那童真一般的对白和成为博士谈情说爱时的淘气包。有人说阿拉蕾比较幼稚,总是被别人使唤。可我觉得正是这种幼稚,不正是我们的童年的写照吗?只是我们不曾晓得啦。
  
    阿拉蕾渐渐地里我们远去,可她可爱的形象却始终留在我的心中。小时候自己看动画片常常傻笑,一种真实的傻笑,笑的是那么的和谐、自然。其实阿拉蕾留我们的不仅仅是爆笑的剧情,还有的就是那一份永远抹不去的回忆,一段童年的传奇。

    在想想儿时的自己即使不能力大无穷,即使不能光速飞奔,即使不能刀枪不入——我还是我,一边崇拜偶像,一边慢慢地长大......
2#
发表于 2005-2-26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有个小学同学特别可爱
外号叫阿拉蕾
长得真是很相象
所以一直以来对这个卡通形象有种特别亲切的感觉
虽然动画片和漫画我都没怎么看过.
3#
发表于 2005-2-26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喜欢大饼和超人。

永远不会忘记经典的这句话:吃咸梅干变超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5 21:48:12编辑过]

4#
发表于 2005-2-26 05:46:0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5-2-26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俄有全套的漫画书`
90年代初买的`

当年好像花了我60多大洋`
6#
发表于 2005-3-1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才看到这个贴

当时暴喜欢阿拉蕾
。。。咳,给同桌借的
那样一个村子,村民
真让人羡慕
7#
发表于 2005-3-1 03: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5-2-25 20:11:30的发言:
我比较喜欢大饼和超人。

永远不会忘记经典的这句话:吃咸梅干变超人~

警察和便便`
[em23]
8#
发表于 2005-3-1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向较下还是比较喜欢乱马
9#
发表于 2005-3-2 06:07:00 | 只看该作者
小狗~~~~
和小吉
10#
发表于 2005-3-2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骑儿童车的小女孩最有意思,还记的她的口头禅:真土气~~真土气~~~
11#
发表于 2005-3-11 02:26:00 | 只看该作者
吃颗酸梅变超人!!!别忘了那个傻乎乎的超人大哥。还有倒霉的巡警,老让阿拉雷把车撞毁!
12#
发表于 2005-3-11 19:15:00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看过超人怪兽大集合,超搞笑,可惜只看见过一次,以后找就找不到了
13#
发表于 2005-3-11 23:56:00 | 只看该作者
歌也蛮好听的
14#
发表于 2005-3-13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我到现在都在回味的漫画!
真的不错!
15#
发表于 2005-3-20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过整套,后来丢了,遗憾啊~~~
怀念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3424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