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10 15: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希望能在狼行和转会区建一个球迷yy 专贴~~咱想说啥就说啥~~~或者单独建个yy分论坛也可以~~~,对于罗马的一些想法和转会方面的建议可以任意的说出来,不受限制~~
这样斑竹锁贴的工作将大大减少,也能提高会员发言的积极性~~~~~
2#
发表于 2004-9-10 19:10: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狼行有质量的主贴的确不多哦~~~

再顺便说说,因为站长老大工作也忙,我们几个斑竹自己的学业、工作等事情也不少,因此管理版面的时间不会太频繁~因此版面是否继续能保持热烈而有质量的讨论帖子就有劳各位会员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4-9-10 19:23:00 | 只看该作者
在沙漠地带谈罗马~~感觉怪怪的~~一般都愿意在狼行和转会里谈~~``



4#
发表于 2004-9-10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提个建议:
头衔能不能设置成自己改,这样既方便又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
5#
发表于 2004-9-10 19:39:00 | 只看该作者
随着比赛的进行,狼行的话题会自然而然的多起来~
6#
发表于 2004-9-10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0 11:24:42的发言:
我也来提个建议:
头衔能不能设置成自己改,这样既方便又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
可以考虑。先讨论讨论
7#
发表于 2004-9-10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10 11:44:1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0 11:24:42的发言:
我也来提个建议:
  头衔能不能设置成自己改,这样既方便又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
可以考虑。先讨论讨论

[/quote]
这个不需要讨论了吧!呵呵~
8#
发表于 2004-9-11 00:16:00 | 只看该作者
非典兄的意思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呢
9#
发表于 2004-9-11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认为应有个提问的帖子。一些关于罗马的不懂的问题可以提出
而且没事看看这帖子也增长知识
10#
发表于 2004-9-13 03:25:00 | 只看该作者
偶还没头衔
11#
发表于 2004-9-13 03:30: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头衔放开最好了

如果是想防那些捣乱者的话根本没必要
他们一样可以在签名档里做手脚
那干脆签名档也由你们改好了

12#
发表于 2004-9-13 17:5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名字也由管理员取好了。
这样就不会有“一生尤文”这样的名字了
13#
发表于 2004-9-13 18:03: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我的银行账户怎么被冻结了,只能存款不能取款。国家不是鼓励消费的吗?
14#
发表于 2004-9-14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解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3363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