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67|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lu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28 05: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什么话尽可以在论坛上公开说,不必通过短消息偷偷摸摸的说。是我的错,你为什么怕帖子被别人看见?不要动辄就删除锁帖。我好歹也是受过教育的人,你说不该说哪些话我不可能偏要去说。
2#
发表于 2004-9-28 05:27:00 | 只看该作者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挑衅~
你还是走人的好啊
你的错误很明显~~
留下来也没有意思
我们没有时间和你瞎闹啊~
3#
发表于 2004-9-28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永恒论坛不是你想搞起纷争就能如你所愿的地方

其次,我自以为已经把问题讲的很清楚了
我通过短消息给你,是给你面子
既然你不领情,那么最后一次,如你所愿

我把这个贴转移到站务,顺便把你那个大作复制出来,OK

如果这个帖子后你还是胡搅蛮缠,
那么我作为管理员,毫不客气地请你走人









4#
发表于 2004-9-28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这就是
传说中的....卧底?
5#
发表于 2004-9-28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大作

我来了,花了很长时间看完大家的回复,都很有道理,但有些观点我却不那么看。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你说我感情用事,对啊,那是对罗马的感情。谈到埃莫森的问题,我也想提起皮彭来着,只是没写出来。乔丹是什么人?托蒂是什么?你悉数世界足坛从有足球那天起至现在的球星,有几个人能和乔丹相提并论?皮彭跟着乔丹当然能拿冠军,埃莫森跟着托蒂能干什么?输了球学他往别人脸上吐口水?托蒂有什么成就?仅仅一个意甲冠军而已(青年队的比赛我不清楚),都牛B冲天了,扬言在罗马队永远也不可能拿到欧洲足球先生,多次要挟球队要转会到皇马。我就想说:“去***,滚到皇马去拿他的欧洲足球先生!”一个只想着个人利益的球员,能团结好球队去争取集体荣誉?埃莫森200万左右的年薪,不足托蒂的一半,当然会有不平衡了,皮彭当年的薪水虽不足乔丹的十分之一,但是他觉得乔丹的率领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所以留下来了。托蒂?靠不住,留在罗马队没有希望,所以还是离开的好。作为王子,托蒂真应该跟巴乔学学。我再说,我的标题“不喜欢托蒂”不能表达我的思想,应该是“憎恶托蒂”,只要托蒂滚出罗马,哪怕没有大球星,我也支持罗马,罗马仍可以像不莱梅一样夺冠(不莱梅也有隐藏的强人,像中场伊斯梅尔,是Diablo里崔凡克议会成员中的一个,boss级的人物当然强喽)。还有,好好养病,祝你早日康复。
    我说托蒂逼走三人,有些偏激,是我不对。埃莫森是完全因为他而离开,卡佩罗的离开跟他也有些许关系,萨姆埃尔则不是。
    69楼说我是伪球迷,我至少不是喜欢球星的脸蛋容貌、球星的发型胡须、球星的绯闻花边、球星的暴行丑闻。我喜欢的是健康向上的球队和球员。还有17楼,球队毕竟是球员组成的啊。
    27楼说我没有真正喜欢过罗马队,这不是真的。我在玩CM的时候,总是选罗马队,有次在客场6:0痛击尤文图斯队(没作弊,没读档),虽然是意淫,也着实让我兴奋了好几天,向同学夸耀,更别说上赛季在主场真的让尤文图斯连饮四弹。我很感激你的宽容。
    我是一村夫,文化素质差,没读过多少书,但是孔明先生的这篇著作还是拜读了的。所以写到酣处,黔驴技穷时,一不小心把“临表涕零,不知所云”剽窃上去了,但愿孔明先生不会怪罪我侵犯他的著作权,也请大家原谅。
    我的观点、我的立场不会改变。




6#
发表于 2004-9-28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7 21:35:12的发言:
难道这就是
传说中的....卧底?
非常大的可能!~~
             他的言语不够意思![em12]
7#
发表于 2004-9-28 06: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楼主的大作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强人![em21]
8#
发表于 2004-9-28 06:21:00 | 只看该作者
有这种罗马球迷我感到悲哀,不切实际地满口飞沫,不知廉耻地出口伤人。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

在大庭广众说这个,看来我们不能责怪你,因为你可能根本不是人吧。
请你尊重一下自己吧。
9#
发表于 2004-9-28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八百年前的剑气宗夺权一役,风清扬被用计支走,剑宗受逼下山,
气宗固是使诈,原因却是那无聊之及的正统之争。剑气两宗却不会想
到练气好,练剑好,都是华山派的武功,都可以将华山派发扬光大,
反而这样想是更加的邪魔歪道。所以先来个内斗了结,大家自残手足
而快哉。呜呼!



10#
发表于 2004-9-28 09:20:00 | 只看该作者
小子,嫩着呢。

明天中秋,试试看拿把木剑到邻居家里,掀翻他家的大圆桌,捡起地上的月饼尝一口,说,我本来很喜欢你这邻居的,但是你家媳妇太丑,还不如迎春院的翠花。看人家办不办你~~~
11#
发表于 2004-9-28 09:3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两层的
都来自江湖。。。
俺山野农夫
这乡有礼了。。
12#
发表于 2004-9-28 15:27:00 | 只看该作者
先说这个帖子是我在第一时间删的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我也就看到这
就冲你这一句话
我想我删你此帖的理由就应该很充分了

论坛是民主的地方不错,但民主都是对大多数人而言的
不然对那些来捣乱的外埠球迷我们还都得听之任之讲民主?
我当然要对大多数人的感觉负责
大家去沙漠都是来灌水消遣的
我可不希望因为谁的一张帖子搞的他们心情不好

其他的也懒得多说
因为我怀疑楼主倒数第二句话的真实性

13#
发表于 2004-9-28 17:00: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

楼主太强了

19楼的是个89年的小MM啊

也难怪会被删了
14#
发表于 2004-9-28 19:16:00 | 只看该作者
总结昨天我和楼主的交流,我对这件事情的发言到此为止:

1、永恒论坛禁止秽语
2、永恒论坛禁止对罗马队和罗马球员任何形式的攻击。楼主再出现类似“托蒂滚出罗马”这样侮辱罗马球员,或者诋毁罗马球员的话,删帖子删ID。
3、如果他说,他说的那些不是侮辱不是诋毁,我没空陪人强辩。











15#
发表于 2004-9-28 19: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楼主的大作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好怕好怕~~永恒上有坏男淫说~~让俺妈知道了以后就不准俺上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9:25 , Processed in 0.3249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