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白天进不了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11 06: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网站首页的留言版也有朋友反映这个问题

今天从上午11开始直到晚上22:00之间我一直也上不了论坛

直到先前才能上,莫非在弄什么论坛升级??
2#
发表于 2004-10-11 06:31: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啊
从中午12:30分起到现在,我一直可以上

应该只是部分筒子受影响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3#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1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自己的电脑限制了某些权限吧~~~

我自己查查去
4#
发表于 2004-10-11 06:37: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网速问题吧。我在别人家的高速网带可以上,回到家就不行了。
5#
发表于 2004-10-11 07:55:00 | 只看该作者
具体原因不清楚,奇怪ing~~
6#
发表于 2004-10-11 08: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7#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1 09: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8#
发表于 2004-10-11 09: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是啊~~~就这两天会,经常的,我要好几次才行上~~
9#
发表于 2004-10-11 16:27:00 | 只看该作者
换个代理试试?
10#
发表于 2004-10-11 16: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永恒不行。。。。。。。。一边下载速度200KB/S
11#
发表于 2004-10-11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8:50: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恩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永恒不行。。。。。。。。一边下载速度200KB/S
[/quote]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上别的论谈都可以的啊~[em13]
12#
发表于 2004-10-12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空间的问题.
13#
发表于 2004-10-13 06:12:00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时候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2134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