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了《斗鱼》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22 09: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是一个台湾偶像剧,好象是在今年暑假时在内地放映的吧,不过当时有些孤陋寡闻没听说,后来在前几天偶然在同学家里看到了这部片子,用最快速度看完后感觉还可以,有点三年前《流星花园》的影子,不过这个比那个演绎一群富家子感情游戏的流星花园更现实,连黑社会都扯进来,而且剧情还算感人

另外就是飞儿乐队的lydia感觉听起来还满不错的,呵呵,这也是看了这部电视的另一个收获

2#
发表于 2004-11-22 18:29:00 | 只看该作者
抬眼望天.
个人感觉没有流星花园好看,不过还算可以看得下去.
不然郭现在也不会这样红.
可是,剧情还是超现实了点,并不比哪部偶像剧更加真实.
加入暴力等情节,也是个很好的买点.
原创的偶像剧来说,还算精品.

可惜出了斗鱼2,那感觉就不怎么样.
就好象流2一样.
3#
发表于 2004-11-22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偶不看偶像剧得
特别是台湾得
4#
发表于 2004-11-22 19:0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片子刚在沙漠里讨论过
想不到热血青年罗马之狼也被这个感动
嘿嘿
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在沙漠讨论啊,嘿嘿

看来发错地点了~
6#
发表于 2004-11-23 01:10:00 | 只看该作者
台湾人就知道改日本的漫画
一两次就够了
几年了,还乐此不疲
7#
发表于 2004-11-23 08: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周围到是有很多人在看呢!~~~
不是很喜欢!~~
8#
发表于 2004-11-23 17:56:00 | 只看该作者
超恶台湾的偶像剧
9#
发表于 2004-11-23 22:30: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改日本漫画的
是改自网络小说的
10#
发表于 2004-11-24 01: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11-23 14:30:34的发言:
这不是改日本漫画的
是改自网络小说的
是的,不沙莫不是都聊过了!~~
11#
发表于 2004-12-2 20:13:0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垃圾片子

看了一点  太差劲了

脏话连篇  教坏小孩子
12#
发表于 2004-12-11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超感人的
13#
发表于 2004-12-11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超感人的
14#
发表于 2005-2-6 20:49:00 | 只看该作者
完全的暴力片,未成年人最好不要看.
15#
发表于 2005-2-6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基本都是未成年人在看饿~~

最近看了斗鱼2,本来以为肯定没1好的,可是看到后面,就觉得小猪演的那部分很精彩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4086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