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9|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增设suk为转会市场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12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omawin不再兼任转会市场斑竹

suk筒子对转会市场这块有相当多的关注和了解,
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更新更多关于罗马转会的东西~~

祝贺suk筒子。。。
2#
发表于 2004-12-12 05:28:00 | 只看该作者
Te felicito


换个头像吧,别总是蓝精灵了~~~~~呵呵







3#
发表于 2004-12-12 05:5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踩一脚
4#
发表于 2004-12-12 05:59: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下
5#
发表于 2004-12-12 07:00:00 | 只看该作者
对,也换头像吧。

支持!
6#
发表于 2004-12-12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那位仁兄
说话很有见解
7#
发表于 2004-12-12 16: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个要红包滴
8#
发表于 2004-12-12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踩了就是
9#
发表于 2004-12-13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呵呵。
最近都一直没时间上论坛,这下终于有人接手了耶。~~
10#
发表于 2004-12-14 06:57:00 | 只看该作者
红包偶要。。。

怎么主角还没登场?
11#
发表于 2004-12-16 04:49:00 | 只看该作者
新来的吧!也不露个面!
12#
发表于 2004-12-16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红包
13#
发表于 2004-12-17 01:56: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14#
发表于 2004-12-17 03:09:00 | 只看该作者
新斑竹怎么一直没露脸呀!!
15#
发表于 2004-12-17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由SUK兄当任转会市场的版主之后WIN的任务就减轻了,我提议让WIN当任罗马心情版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1 , Processed in 0.2021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