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这个论坛, 火大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6 04: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豪门俱乐部, 罗马版
去看吧~~~~~
只要不是水帖,就全是永恒的
而且,那里的人转帖 连个转都不写
2#
发表于 2004-12-26 04:38:00 | 只看该作者
树大招风,说明我们水平高,人家无能+无耻我们也办法。
3#
发表于 2004-12-26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是《球报》,这次来个论坛!
我们的专业水平是越来越高了!
永恒是越来越出名了!
4#
发表于 2004-12-26 04:5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要不永恒招聘成立一个对外关系部得了

专门处理和应付类型的行为~~
5#
发表于 2004-12-26 04: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4-12-25 20:35:40的发言:
豪门俱乐部, 罗马版
去看吧~~~~~
  只要不是水帖,就全是永恒的
而且,那里的人转帖 连个转都不写


在哪在哪?-_--b
6#
发表于 2004-12-26 04:55:00 | 只看该作者
好奇~

http://www.51ssc.com/index.asp
7#
发表于 2004-12-26 05:01:00 | 只看该作者
去卧了一下底,好幼稚的论坛,好关税者的家园。
8#
发表于 2004-12-26 05:05: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一下!
那网站好烂大小写都不分清楚的!
9#
发表于 2004-12-26 05:11: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样的论坛什么样的人!

10#
发表于 2004-12-26 05: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在豪门里面 而且人气还排在前面
欣慰ing
恩  转新闻写上版权和说明应该允许吧
11#
发表于 2004-12-26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 发现连咱们的头像签名都给弄去了。。。
不小心发现了偶的签名被引用了,可惜好像不会排版,歪歪扭扭的,连永恒罗马4个字都原封不动的抄上,哈哈~

[em24][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5 23:12:14编辑过]

12#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就抄袭了托马西一篇…
我觉得最好的不是这篇啊……
13#
发表于 2004-12-27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晕。前五(勉强加上阿森纳)跟后五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

豪门的差别也没有那么大吧?

是不是我们论坛的筒子也经常光顾啊?呵呵。
14#
发表于 2004-12-27 10:5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沙排帖子也转过去了

连名字都不变……

吼吼
15#
发表于 2004-12-27 21: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5 20:52:50的发言:
呵呵,要不永恒招聘成立一个对外关系部得了

专门处理和应付类型的行为~~

赞成,等我毕业了我来应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1 , Processed in 0.1768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