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9|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迷声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8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
托迷只是代表特别喜欢队长的一类人,没有任何团体的意思。这类人可以喜欢罗马,也可以不喜欢罗马,但是我保证,托迷是绝对支持罗马,因为托蒂的缘故。所以,我们和罗马没有任何的对立,我相信托迷里的多数,也是很铁的罗马球迷。

第二
托迷在永恒出入的人很多,或者说永恒里很多人是托迷。同时,也存在只是喜欢在托蒂有关论坛上活动的托迷,永恒可能会来看看帖子,但是平时少说话。无论是那种,对于永恒是绝对的尊重和喜爱,对永恒所提供我们的各种信息和资源都是心存感激,对于永恒的发展壮大都是充满了兴奋。所以,完全不存在来这里调弄是非,更谈不上成群结队来闹事的说法。

第三
托迷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如果看着一个他的母队的球迷论坛里,在大谈特谈对他不恭的东西,甚至在yy赶他走人,我们都是会愤怒的。而且这样的愤怒和在对手论坛里看到同样的话的感受完全不同,在别处我只会冷笑,在这里却是伤心,肝肠寸断的痛。否则,我们枉为托迷。所以,当看到对托蒂不敬的话语时,我们也一定会一字一句的反击。完全对事不对人。不要求你接受我的观点,我只是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当然,对于个别极端变态球迷的言论,不排除同样用极端形式回击,比如刚才的体育今日谈。

第四
关于托蒂和罗马的争议,由来已经很长时间了。客观的说一句,托蒂球迷说话做事完全是凭良心来的。我们从来没有主动侮辱过半分的罗马,只是在你们不爽托蒂的时候争辩,我们已经做到了必须的尊重,也希望非托迷同等对待。

[B]以上是我个人观点。[/B]这样写也是不想大家之间出现不必要的误会。托迷不是敌手的球迷,请不要用对待对手的心态来对待,那样实在让人伤心。说起来,本就是一家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3:46:2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18 07:08:00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托蒂还在罗马,为什么要把罗马跟托蒂分地这么开呢?
怪不得说托蒂孤独了
我也觉得他太孤独了

3#
发表于 2005-1-18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楼主

我本来不是托迷,本想提建议把论坛的首页图换成非托蒂一人头像,但是,我还是要为楼主贺上一彩,为绝大多数明事理的托迷贺上一彩

托蒂和罗马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吗?没有!队长为罗马做了多少贡献?队长的107球庆祝刚刚过了几天?就有人骂队长了???!!!人不能忘本吧!

既使有一天托蒂走了(我说的是既使)我也一样爱罗马,也一样爱托蒂!
4#
发表于 2005-1-18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想不通
爱一支球队和她的旗帜是很正常的事情
爱一支球队却恨她的旗帜就让人觉得很变态
昨天听了北京六两个鸟评论员的一段垃圾话
本来就一肚子气了
真的想不通
不喜欢他的人可以不把他当偶像
但他毕竟是罗马的象征
过分不爽心爱球队的队长,不是变态是什么啊!
[em10]
5#
发表于 2005-1-18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转移到站务吧
6#
发表于 2005-1-18 08:23: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有什么好争呢
想不明白
7#
发表于 2005-1-18 13: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annah在2005-1-17 23:23:12的发言:
想不通
爱一支球队和她的旗帜是很正常的事情
爱一支球队却恨她的旗帜就让人觉得很变态
昨天听了北京六两个鸟评论员的一段垃圾话
本来就一肚子气了
真的想不通
不喜欢他的人可以不把他当偶像
但他毕竟是罗马的象征
过分不爽心爱球队的队长,不是变态是什么啊!
[em10]


我也听了  这两个人是变态啦  下半场有一段时间竟然开始yy糜烂的比赛  [em12]
8#
发表于 2005-1-18 17:39: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琵琶的东西总是这么长~)
9#
发表于 2005-1-18 17:42: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帖子,心里真的很痛。
爱罗马,自然也会喜爱托蒂。
爱托蒂,自然也会支持罗马。

现在搞的好像托蒂和罗马的距离很远,拖迷和罗马球迷的距离很远似的!
本来在国内罗马的球迷就不多,如果我们这些还不团结,真的很心冷呀。

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这次的事件不会影响罗马各个兄弟姐妹的情谊!
10#
发表于 2005-1-18 18:04:00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极端不想参加类似的争论。

论坛现在有个很不好的倾向——派系斗争。

这样不好。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0: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18 10:04:36的发言:
同上。

极端不想参加类似的争论。

论坛现在有个很不好的倾向——派系斗争。

这样不好。


要不是大家喊打喊杀的赶人走
哪里有斗争?
12#
发表于 2005-1-18 21: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2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quote]

拜托
你不要把别的帖子的争论扯到这里来
那话我是针对你个人
而不是别的非托蒂球迷
14#
发表于 2005-1-18 21: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5:23的发言:

要不是大家喊打喊杀的赶人走
哪里有斗争?


你注意,我赶过他吗,我最多就是分析他留在罗马弊端,而且也只是分析而已,我现在是支持他留下的

而且,我骂他也只是针对昨天那几个混蛋

我已经向你多次道歉了,你要是还放不下我也没有办法
15#
发表于 2005-1-18 21:45:00 | 只看该作者
既然pippa这么说了,其他人也就不要多说了!
大家和平共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1854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