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乱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3-18 23: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拿到那本《意甲苍狼—罗马队》。

花了10分钟,仔细看完了。

没有亲眼目睹01/02赛季罗马夺冠盛况,但看书上的比赛图片,同样感动。仿佛身临其境。

巴蒂爱罗马吗?一直思索着这问题。但看到夺冠那时,巴蒂和球迷相拥时的眼神,蕴含无限深情。 就算以后有再多的不愉快,但这一刻将永存巴蒂心底。


这本书图片挺多,但错误也不少,而且只有很少的内容,很明显是来骗我们球迷的。

突发奇想:永恒的精华文章也不少了,《我是罗马人》专题也出了许多,不如由永恒出一本图文并茂的小册子,绝对比现在市面上的这些东西要好。卖出书款可支持网站发展。就是不知销量如何,反正俺是会全力支持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8 15:25:48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3-18 23:30:00 | 只看该作者
握个手  不谋而合
3#
发表于 2005-3-18 23:4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负责策划和推销的话,可以考虑的说~~

PS:公开销售的话还得负责搞个正式书号...

4#
 楼主| 发表于 2005-3-18 23:51:00 | 只看该作者
嗯,书号和出版的事情比较麻烦
5#
发表于 2005-3-19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楼主的想法
深得俺心啊
不着急不着急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6#
发表于 2005-3-19 01:15:0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觉得出一本《我是米兰人》会比较好卖
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01: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4:55的发言: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哪本?
8#
发表于 2005-3-19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3-18 17:17:5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4:55的发言: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哪本?
[/quote]

《我是罗马人》
不过没刊号的。。。黑书


hoho 允许我胡说
9#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01:24:00 | 只看该作者
哦?秘密出版?

有卖否?
10#
发表于 2005-3-20 16:48:00 | 只看该作者
那里有卖啊?
出的时候说一下!
11#
发表于 2005-3-20 17:03:00 | 只看该作者
邮局有订购吗?我想要
12#
发表于 2005-3-20 17:18:00 | 只看该作者
出电子版吧
13#
发表于 2005-3-20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那样我就要赶紧把王子篇写出来啦
咔咔
听起来有钱赚的样子^ ^
14#
发表于 2005-3-20 19:33:00 | 只看该作者
出书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除开有书号外必须有出版商愿意才行
这种书
想着即使出了销售也不会超过1000本的
鬼才愿意
hoho
除非有人赞助
15#
发表于 2005-3-20 19:57:00 | 只看该作者
制做个电子版也可以嘛~就等于是把一些好的精品文章搜集整理在一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2358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