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行解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3-25 20: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谁送了我两万块钱,终于可以还银行贷款了,那位老大帮我把账户解冻吧。谢了。

ps: 其实我的贷款还没有到期,为什么账户就被冻住了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5 12:53:37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3-25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就冻上了
3#
发表于 2005-3-25 20:54:00 | 只看该作者
解冻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5-3-26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谢楼上。同时更应感谢那个送我钱的朋友,也不留下姓名,呵呵。真是雷锋呀!!
不过还要问一句:股市里变成经营者有什么用呀?我取得了一个没人愿意买的股票的控股权,有什么好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40 , Processed in 0.2855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