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把股市里的钱取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5-26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存了3千多在股市里,发现既买不了股票,又取不出来。

难道要销号费?

2#
发表于 2005-5-27 01:56: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
3#
发表于 2005-5-27 02:37:00 | 只看该作者
技术员筒子近段时间比较忙
等他有空会弄好的
请耐心~
4#
发表于 2005-5-27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5 , Processed in 0.2596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