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26|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4 07:3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过年了
想用站衫做新衣服
站长加油.
2#
发表于 2005-1-24 11:13:00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站衫的事情是我的责任。

因为冬天到了,我想夏天的T恤更好看一些,所以...

一直没发帖公告,对不起了,长袖的站衫我做了一件,感觉还是夏天的好,明天向大家明示一下。

还有,我做站衫的那家印象坊关门了,要做得重新找一家。

3#
发表于 2005-1-25 08:17:0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傻瓜,你就在那旮旯孤零零的做站衫啊~~~5555,感动中[em18][em18]
4#
发表于 2005-1-25 20:01:0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知道站衫不是没信就行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23:05:00 | 只看该作者
对阿.没有催促你的意思.只要有盼头就很满足了.加油加油.
6#
发表于 2005-1-27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1-25 15:05:32的发言:
对阿.没有催促你的意思.只要有盼头就很满足了.加油加油.

恩。。。。
7#
发表于 2005-2-2 01:25:00 | 只看该作者
慢点出好,年关到了,我等钱钱过年用的
8#
发表于 2005-2-12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总之,夏装和秋装都弄一套吧,慢慢来,我们要质量
9#
发表于 2005-2-13 03:44:00 | 只看该作者
等白了头哦。
10#
发表于 2005-2-13 08:05: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可以早日穿上站杉!!!!!!
11#
发表于 2005-2-16 22:18:00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期待中……
12#
发表于 2005-2-17 01:49: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稍微快点
13#
发表于 2005-2-17 06:51:00 | 只看该作者
你那长袖洗过几次了?质量如何?
14#
发表于 2005-2-18 03: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5-2-16 17:49:13的发言:
希望能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稍微快点

同意~~~~
15#
发表于 2005-2-24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这年也过去了,这站衫到底得什么时候啊?
等着急了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1 , Processed in 0.3610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