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终将有这么一天,但,还是伤感了。
由于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的原因,我,已经不可能有很多的精力关注论坛。甚至已经达到了好几天不上论坛的,令人发指的地步。继续担任管理员已经是对网站和广大网友的亵渎。因此,本人正式提出退役申请,望能批准。
感谢在这两年时间里各位朋友的相伴,在我们一起为罗马呐喊激动的每个夜晚。我会带走全部的精彩,不留下遗憾。
举报
感谢ROMAWIN筒子在任职期间内为永恒网站,尤其是在论坛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 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偶不好阻拦[em02] 就是拜托楼主别这么煽情,搞得象永别似的。 这个,偶的感情接受不了...
走好
不用饯行吧?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天堂JJ为了避免受辐射,忍痛暂别大家了
不过她还会回来的。
天堂JJ不在的日子里,让我们尽情的怀念和调侃她吧
我们是同行,理解!
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
另外我头上的管理员还顶着,实在有愧,蓝J去掉吧!
期待回归的那一天!
下次我们聚会去那找你玩!
[em03][em03][em03]
10个月不长,哈哈!
找好接替的人选了吗?
PS:保重
可能是他姐姐吧..
楼主好走哦~
搞得像永别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26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