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86|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式申请退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17 01: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终将有这么一天,但,还是伤感了。

由于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的原因,我,已经不可能有很多的精力关注论坛。甚至已经达到了好几天不上论坛的,令人发指的地步。继续担任管理员已经是对网站和广大网友的亵渎。因此,本人正式提出退役申请,望能批准。

感谢在这两年时间里各位朋友的相伴,在我们一起为罗马呐喊激动的每个夜晚。我会带走全部的精彩,不留下遗憾。

2#
发表于 2005-8-17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ROMAWIN筒子在任职期间内为永恒网站,尤其是在论坛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 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偶不好阻拦[em02] 就是拜托楼主别这么煽情,搞得象永别似的。 这个,偶的感情接受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1:58:56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5-8-17 19:27:00 | 只看该作者

走好

不用饯行吧?

4#
发表于 2005-8-17 20:54: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5#
发表于 2005-8-17 20:59:00 | 只看该作者

天堂JJ为了避免受辐射,忍痛暂别大家了

不过她还会回来的。

天堂JJ不在的日子里,让我们尽情的怀念和调侃她吧

6#
发表于 2005-8-17 21: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同行,理解!

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

另外我头上的管理员还顶着,实在有愧,蓝J去掉吧!

7#
发表于 2005-8-17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回归的那一天!

下次我们聚会去那找你玩!

[em03][em03][em03]

10个月不长,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3:22:07编辑过]
8#
发表于 2005-8-17 21:17:00 | 只看该作者
你还真彻底呀 连论坛都不上了吗?
9#
发表于 2005-8-17 21:58: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下走了俩。。
10#
发表于 2005-8-17 23:00:00 | 只看该作者

找好接替的人选了吗?

PS:保重

11#
发表于 2005-8-17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darkl 也差不多了
12#
发表于 2005-8-17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0MAWIN在2005-8-17 12:54:14的发言: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em14]
13#
发表于 2005-8-17 23:52: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他姐姐吧..

楼主好走哦~

14#
发表于 2005-8-17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搞得像永别似的。。。

15#
发表于 2005-8-18 03:29:00 | 只看该作者
奶粉作用[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26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