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21|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8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跟贴提问吧。
2#
发表于 2005-10-8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7 23:12:20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0-8 07:33:00 | 只看该作者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呵呵,可以的

4#
发表于 2005-10-8 16: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姐叫我问你们站衫是什么样子给个图!

多钱?

5#
发表于 2005-10-8 16:49:00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5-10-8 21:22:00 | 只看该作者

输入卡号~~

系统提示~~无法完成此交易~~~

[em04]
7#
发表于 2005-10-8 21:27: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1团购是怎么团购法?钱是各自给你然后登记统一信息是吗?

2嘿嘿,怕邮局不保险了,不知道江浙一带可不可以快递,就素送货上门那种,可能价格稍微贵一点,不过安全,如果一起订的话,丢了还是比较严重的

8#
发表于 2005-10-8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偶在上海读书。。。大概什么时候能拿到手阿。。

迫不及待想穿上出去show show阿。。。。

9#
发表于 2005-10-9 01:42:00 | 只看该作者

网版能留下来不???

10#
发表于 2005-10-9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工行明天上班吗??就是周末上不??
11#
发表于 2005-10-9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斑竹,能不能搞个银行卡帐号~不想用汇款的,想直接转帐.

因为这几天银行实在太多人了~排队要排半天的,

我的中午休息时间只有那么1个小时,恐怕排到我的时候都要回去上班鸟~

[em04]
12#
发表于 2005-10-9 05:11:00 | 只看该作者
拜托问一下,现在汇款什么时候能收到?[em08]
13#
发表于 2005-10-9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一下,在邮局汇款过去行不行?
14#
发表于 2005-10-9 19: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离工商银行比较远,请问能从建设银行的卡转帐到你的卡吗?

还有,你那是工商银行哪个支行?

15#
发表于 2005-10-9 19:47: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个屁话

我想在后面印上号码 行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168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