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19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PIPPA筒子和流浪的狼筒子因为工作原因提出辞职 罗马之狼筒子同样因工作比较忙而退隐 上述三位筒子为永恒论坛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此代表论坛向他们表示深切的感谢。 个人非常遗憾他们的辞职,希望经常回来看看 同时,版面分工略做调整。罗慕洛斯勒莫斯MM暂时兼任足球周边版面的斑竹。MM多辛苦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11:35:39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0-19 20:41:0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个先,要不要发红包啊

[em03]
3#
发表于 2005-10-19 20:41:00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5-10-19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5-10-19 21:05: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三巨星

6#
发表于 2005-10-20 03:50:00 | 只看该作者

老家伙们纷纷选择退役啊

是不是跟最近罗马不争气也有关系

[em05]
7#
发表于 2005-10-20 04:07: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不厚道
8#
发表于 2005-10-20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偶8是老家伙~偶8是因为战绩辞职

[em02]
9#
发表于 2005-10-20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两个都在搞么子?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我很不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20:17:21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5-10-20 05: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19 13:05:51的发言:

永恒三巨星

就像圣斗士里那冥界3巨头?[em02]
11#
发表于 2005-10-20 07:14:00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流行退役啊```````

[em05]
12#
发表于 2005-10-20 07:25:00 | 只看该作者
退役了更要多来[em01]
13#
发表于 2005-10-20 07:26:00 | 只看该作者

倒一个,猫怎么也突然辞了?

14#
发表于 2005-10-20 16:36: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年轻就退役了,真可惜
15#
发表于 2005-10-20 16:49:00 | 只看该作者
三位珍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314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