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25|回复: 1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集体原创】故事接龙:《永恒罗马传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 09: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我们的双手,创造我们的传奇!

永恒,不灭的神话,永远的传奇!


大型集体原创故事接龙——《永恒罗马传奇》再现江湖,等待你的参与!!!

2#
发表于 2004-12-29 02: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2-28 18:01: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28 17:15:26的发言:
提个建议!

  这部传奇 似乎都是你们几个老江湖的天下,咱这些新手只有在一边乘凉的份!!

  带我们这些小孩玩玩好吗??虽然现在新人一代不如一代,嘿嘿~~~~[em04]


你也可以写啊,把自己写进去
干吗要乘凉,冬天到了该暖身哈~
[/quote]
hiahia
比如偶就是老着脸把自己写进去的
hoho
3#
发表于 2004-12-28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这帖超级经典啊不要沉了~
4#
发表于 2004-12-29 01:15:00 | 只看该作者
提个建议!

这部传奇 似乎都是你们几个老江湖的天下,咱这些新手只有在一边乘凉的份!!

带我们这些小孩玩玩好吗??虽然现在新人一代不如一代,嘿嘿~~~~[em04]
5#
发表于 2004-12-29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28 17:15:26的发言:
提个建议!

这部传奇 似乎都是你们几个老江湖的天下,咱这些新手只有在一边乘凉的份!!

带我们这些小孩玩玩好吗??虽然现在新人一代不如一代,嘿嘿~~~~[em04]


你也可以写啊,把自己写进去
干吗要乘凉,冬天到了该暖身哈~
6#
发表于 2005-1-22 03: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21 19:40:01的发言:
神马好帖。又有一位人物登场了。

那位筒子想登场的赶紧续帖吧
一位半,望晴加上半个跑江湖。

黑白间马的部分就交给各位了。
7#
发表于 2005-1-22 04: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1 19:07:30的发言:
可惜跟贴不能献花。
否则偶一定上11朵


11朵?

有深意哦[em13]
8#
发表于 2005-1-22 03:40:00 | 只看该作者
神马好帖。又有一位人物登场了。

那位筒子想登场的赶紧续帖吧
9#
发表于 2005-1-22 20: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2 2:41:17的发言:
汗个
如果没有记错
跑江湖老早就出过捏
我没看到啊,就当是重新出场吧,更隆重点。
10#
发表于 2005-1-22 10:41:00 | 只看该作者
汗个
如果没有记错
跑江湖老早就出过捏
11#
发表于 2005-1-7 11:22:00 | 只看该作者
基耶萨就被PIPPA写成了个如此之凶的人物!不知道他受得了刺激吗.

[em07][em07][em07]
12#
发表于 2005-1-11 22:49: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吗?
13#
发表于 2005-1-15 00:59:00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的
接着朝后瞎掰
这里谁都不认识谁
你写他认识了
那么就认识了
14#
发表于 2005-1-11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28 17:15:26的发言:
提个建议!

这部传奇 似乎都是你们几个老江湖的天下,咱这些新手只有在一边乘凉的份!!

带我们这些小孩玩玩好吗??虽然现在新人一代不如一代,嘿嘿~~~~[em04]


呵呵,都是很久以前写的嘛,当然只会写那时相熟的一些人了。
等现在的人来写,自然又是另一拨人登场了。基耶萨兄弟别着急嘛。
15#
发表于 2005-1-15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8错,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166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