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4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议你们这样删帖,索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27 08:3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意思吗,老这样单纯的为删帖而删帖,说都不说一声,很过瘾吗??? 不是说可惜帖子被删什么,只是觉得你们这样做太不人道了,记得以前还有通知,现在就知道闷着头删,谁都不知道,能起到什么作用。 还有,删就删,还扣积分,扣也就扣吧,还扣5分,我们发一张帖子才挣一分,你们随便删一帖就是5分,公平吗?看看都有筒子因为积分转正而发红包庆祝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0:46:5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6-3-27 08:43: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谁的马甲啊 好奇个![em03]

昨天是特殊情况 一大堆人在论坛等开直播帖 因为之前说过要把一个锁了的帖子打开当直播帖 所以大家都不感造次 就一直等啊等啊等 后来一直都没等到 还好最后时刻有人开了直播帖 所以大家才陆续集中到直播帖里去关税滴 因为开了直播帖而比赛贴没有暂时锁掉 所以很多人比如我都不知道开了直播帖 直接就冲比赛帖里去了……这个一定要解释一下。

另外建议直播帖可以提早到比赛那个傍晚开,一般到那时候也没啥分析了都是加油喊口号问直播地址这种事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0:45:26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6-3-27 08:53:1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昨晚特殊情况

4#
发表于 2006-3-27 08:59:44 | 只看该作者

出什么事儿了出什么事儿了?

这里喜欢删帖子吗?

我喜欢!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哈哈,论坛需要强势领导人的强势管理,支持

[em08]
5#
发表于 2006-3-27 09:08:5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6#
发表于 2006-3-27 16:08:20 | 只看该作者

无所谓啦~~其实大家都不容易

都是出来混~到那个地头都遵守规矩~

7#
发表于 2006-3-27 18:05:24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分也负了,不过偶喜欢,有个性![em08][em08]
8#
发表于 2006-3-27 19:02:45 | 只看该作者

换位思考,换位思考啊

9#
发表于 2006-3-27 19:04:31 | 只看该作者
小声说一句,删一T,扣5分..有点多[em07][em07]
10#
发表于 2006-3-27 20:12:13 | 只看该作者
混多就习惯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20:21: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3-27 11:02:45的发言:

换位思考,换位思考啊

大家都要换位思考~~~~~~~
12#
发表于 2006-3-27 20:48:22 | 只看该作者
别叫了,再下去ID都没了
13#
发表于 2006-3-28 04:01: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消消气

论坛的管理层们也不容易

我的帖子被删了很多了,理解一下吧

14#
发表于 2006-3-28 08:32:17 | 只看该作者
ms可以自动短信……
15#
发表于 2006-3-28 08:34:06 | 只看该作者
删除回贴向来不给短信的,因为短信不过来

昨天的原比赛讨论贴被删,有我的责任,没有及时上来开灌水直播贴。以后大家都按照比赛前2小时开灌水贴(凌晨比赛提前到23点)实行,在允许灌水的帖子内灌水,帖子不会被删。

另外,虽然是灌水直播贴,但是用纯粹为了顶足多少页这种在沙漠地带尚且不能接受的纯灌水方式,在狼行天下灌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稍微离题的帖子在灌水直播贴中自然放宽处理,但几十个回贴纷纷讨论无关话题的,也不是太合适。换个版面大家可以继续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710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