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非典型米多在2006-5-1 9:54:41的发言:
呵呵...没必要封ID...而且这个罗西罗西的话不完全没有道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能理解!!!!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论坛需要有这种气氛.老是跟风也没啥意思!!!这个罗西罗西倒倒蛮像和这两年的罗马的,呵呵
我想你恐怕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永恒罗马论坛欢迎任何争论,不会因为某人的论点与谁不同就封ID或者进行区别对待。
但是争论不等于吵架,更不能进行人身攻击,如有此类帖子将一律删除。而罗马罗西在争论双方已经停息的时候依然多次跳出来鼓动双方进行骂战,这种行为在永恒是绝对不允许的,因此先锁ID三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 12:04:5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