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9-27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45068&ptid=2624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上,你那完全靠魔力值在度日咯? 本人2T硬盘,500K/S的上传,800K/S的下载依然觉得乏力啊。 每天挂100个种子上传,一天也才1000的魔力值,对于我这种蓝光资源控完全不够使,一年多了,我还是低烧状态。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9-27 17:2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45068&ptid=262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你那完全靠魔力值在度日咯? 本人2T硬盘,500K/S的上传,800K/S的下载依然觉得乏力啊。 每天挂100个种子上传,一天也才1000的魔力值,对于我这种蓝光资源控完全不够使,一年多了,我还是低烧状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3000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