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2|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8-20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比较喜欢迷幻摇滚' </P>
<P>&nbsp;</P>
<P>艺术摇滚乐队 ̄ ̄ 比如像pink floyd&syd barrett 60年代的艺术摇滚 </P>
<P>azzy star  </P>
<P>trip-hop乐队 </P>
<P>u-topia </P>
<P>意大利的Trip-Hop乐队 </P>
<P>1995组团  eels 比较突出的一支英伦乐队 I</P>
<P>ndochine 有着亚洲风格的法国乐队 像一些黑暗死亡乐队我有比较喜欢 </P>
<P>Elend </P>
<P>法国黑暗交响乐队 RAISON D‘ETRE:</P>
<P>CMI旗下的黑氛围乐团 FORSETI:德国新民谣乐团 ASP 德国工业歌特金属乐队 Blank 一只工业舞曲乐队 节奏猛烈 blutengel 吸血鬼电歌特乐团 Das Ich 德国工业歌特代表 Diary Of Dreams 工业舞曲+歌特 Frontline Assembly 加拿大工业舞曲 In Strict Confidence 德国阴暗电子 KMFDM 以前很喜欢的一队 德国工业舞曲代表 kramm DAS-ICH 键盘手独自出的专集 EBM L`ame immortelle EBM 男女双主唱 旋律好 Mantus 工业金属 男女双主唱 旋律好 ATARAXIA:意大利中古民谣乐团 Samsas Traum 工业歌特金属 编曲大气华丽 NOVALIS:德国新民谣乐团 OF THE WAND AND THE MOON:丹麦黑民谣乐团 COPH NIA:CMI旗下黑工业乐团 ILDFROST:也曾是CMI旗下黑氛围主要干将,是CMI的第一支来自北欧,非瑞典乐团 LES JOYAUX DE LA PRINCESSE:法国的工业组合 IN SLAUGHTER NATIVES:CMI旗下军事启示录工业乐团 AINULINDALE:来自法国的CYN旗下新民谣乐团 kirlian camera:意大利黑电子乐团 Chandeen:德国 乐团 Darkwood:军事新民谣乐团 OZYMANDIAS:瑞士的新古典音乐家 Dawn &amp; Dusk Entwined:法国军事乐团 Der Blutharsch:来自奥地利的乐团,TMLHBAC的Albin Julius个人乐团 Dark Sanctuary:法国交响新古典乐团 Lupercalia:新古典乐团 Ordo Funebris:新古典乐团 Regard Extreme:军事化新古典乐团 CORVUS CORAX:德国中世纪乐团 DEINE LAKAIEN:德国DARK WAVE乐团 THE MOON LAY HIDDEN BENEATH A CLOUD:奥地利启示录中世纪乐团 The Days of The Trumpet Call:AMD旗下民谣乐团 ̄ ̄ ̄ ̄ ̄ ̄ ̄ ̄ ̄</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4 08:1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4-8-20 23:06:00 | 只看该作者
F I R
3#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过,哪个国家的 ̄ ̄
4#
发表于 2004-8-20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SAVAGE GARDEN
5#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6#
发表于 2004-8-20 23:32:00 | 只看该作者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7#
发表于 2004-8-20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quote]

当然算乐队啦,我也很喜欢
dave mathews还是以主唱的名字命名的乐队,更过分[em23]
8#
发表于 2004-8-20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quote]

不是吧......后面什么什么手都有的呀。只不过那两个推在台前而已么。既然你不认同,那偶就不说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20 15:32:09的发言: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是的!!刚刚起步的时候是听这些乐队 ̄ ̄我以前也长时间听SUDED、Gorillaz
coldplay,blur、GUNS N ROSES和你一样 ̄ ̄当你积累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些音乐已经不能真正触碰你的内心了 ̄ ̄所以要找,更有音乐性的乐队 ̄ ̄

听唱片的渠道?确实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 ̄有时候到专门卖黑暗唱片店里去找 ̄
或者都别的国外的网站看看能不能下载,不能下载就等着盗版流入中国了 ̄ ̄
因为中国是个盗版大国,速度比较快 ̄ ̄正版有许多买不到 ̄ ̄
10#
发表于 2004-8-21 03:07:00 | 只看该作者
C21

哪位能介绍点意大利音乐吗?
11#
发表于 2004-8-21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林肯 林肯 史上最强乐队
[em27][em27][em27][em27][em27]
12#
发表于 2004-8-21 11:13: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皇后乐队!
13#
发表于 2004-8-22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怎么就不听中国的摇滚乐呢?唐朝乐队是我的最爱一个时代外国的最喜欢涅盘还有酷玩!
14#
发表于 2004-8-22 00:52:00 | 只看该作者
trade mark
甲壳虫
beyond
15#
发表于 2004-8-22 00:55:00 | 只看该作者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602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