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97|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现在签名可以用图片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9 04: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看到几个坛子上的筒子用图片当签名,永恒不是已经取消签名档的图片功能了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加了什么代码的缘故??
2#
发表于 2004-10-29 04: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我也想问这个问题的![em13][em13]
3#
发表于 2004-10-29 05:18:00 | 只看该作者
头像大小是否也能控制下?
否则就是那推倒后的被动受刑啊
-_-b







4#
发表于 2004-10-29 05:51: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我的那个阿根廷国旗是用字体上色弄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05:56:00 | 只看该作者
那CF斑竹的签名又是咋回事?
6#
发表于 2004-10-29 06:11:00 | 只看该作者
神圣老弟的阿根廷签名好有创意`~~~

PS:不要悲伤,瓦尔特迟早会回来的!
7#
发表于 2004-10-29 06:13:0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签名档上用图片,这也可以算是我喜欢永恒的一个小小的因素!!

签名档加图片有意思吗?花里胡哨的!恶心!
8#
发表于 2004-10-29 06:18:0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9#
发表于 2004-10-29 06:20: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的
现在有比赛的时候想上来都很难,再加签名档上用图片,那更成了大问题
10#
发表于 2004-10-29 22: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8 22:18:57的发言: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神圣罗马的签名很有创意
11#
发表于 2004-10-29 23:39:00 | 只看该作者
俺的签名不是原创的,是从唯一筒子那得到启发的。
12#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36:00 | 只看该作者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13#
发表于 2004-10-30 03: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29 19:36:55的发言: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俺的那个是特殊字体,复制过来就行了,然后上色。
PS:为什么老兄总喜欢用那个表情。
14#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59:00 | 只看该作者
水下,忙了一天,累了。。。。。。。。

可是CF版主签名的地址是:http://www.soyo.com.tw/images/soyologo.gif

明明是图片啊,难道只有版主才有那权限?
15#
发表于 2004-10-30 17:42:00 | 只看该作者
奇怪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624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