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5|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增加蓝色早晨为沙漠地带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3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蓝色早晨申请,并经斑竹群民主通过,增加蓝色早晨为沙漠地带斑竹。
希望沙漠地带在大帝恺撒诺和她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

蓝色早晨MM在论坛早期曾担任过水区的斑竹,此番可以说是重新上岗,自然是熟门熟路~~

接下来是当事人发言,大家鼓掌[em00]



2#
发表于 2004-11-3 05:39:00 | 只看该作者

蓝色早晨MM????她不是男的吗?晕!!!







3#
发表于 2004-11-3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快给大家发钱吧
亲爱的美女jj
4#
发表于 2004-11-3 05:41:00 | 只看该作者
恩,红包!
5#
发表于 2004-11-3 05:41:00 | 只看该作者
咳 咳~~

经过一番下岗再就业

本人对工作的态度和热情都空前高涨

希望今后跟随在蓝J的英明领导下

可以为坛子的发展多做贡献

呵呵~~

鼓掌...............

PS:偶认为偶的欢迎贴置顶会比较"醒目"一点



[em04]表打~~
6#
发表于 2004-11-3 05:43:00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大傢,謝謝來自各方的朋友,我會好好努力的,大傢加油!

順便紅包下,再次謝謝!
7#
发表于 2004-11-3 05:43:00 | 只看该作者
钱啊钱啊钱啊钱,汗
2楼没见过女装和MKII么,预定火星发送
8#
发表于 2004-11-3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鼓掌...............
还有红包...................
9#
发表于 2004-11-3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紅包
10#
发表于 2004-11-3 05:49: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上任,支持蓝早J!
11#
发表于 2004-11-3 05: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2 21:49:00的发言:
恭喜上任,支持蓝早J!
恭喜啊!~~红包有吗?~~[em09][em09]
12#
发表于 2004-11-3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沙漠版聊现象极为严重,蓝早J多注意一下,希望大家配合蓝早J的工作,尽量不要在沙漠版聊。
13#
发表于 2004-11-3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em23]

14#
发表于 2004-11-3 06:07:00 | 只看该作者









[em05]

15#
发表于 2004-11-3 06:34:00 | 只看该作者
蓝色早晨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573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