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5 01:0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2#
发表于 2004-12-5 01:19:00 | 只看该作者
贵宾是蓝老大指定的啊。



3#
发表于 2004-12-5 02:04:00 | 只看该作者
影象中论坛贵宾只有一个台湾的朋友

她以前经常发一些她去罗马实地考察的照片来论坛的

但现在好象很久没来了
4#
发表于 2004-12-5 02: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4 18:04:18的发言:
影象中论坛贵宾只有一个台湾的朋友

她以前经常发一些她去罗马实地考察的照片来论坛的

但现在好象很久没来了



现在论坛里不是冒出来个自称在罗马ID为 蛋的人吗?也许它会成为下一个贵宾吧!!!

也许吧![em06]



5#
发表于 2004-12-5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论坛中再成为贵宾的人是没有了!!
6#
发表于 2004-12-5 02:14: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台湾mm成为贵宾是因为她手头上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
我记得有她买到的la roma的扫描
还有罗马商店的目录
另外就是她去罗马旅游时候去了俱乐部以及一些罗马主题酒吧的照片
这些偶们都米机会见到的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上传图片很不方便(比如她要是上传到她们本地的像册我们看不到)
蓝j就给她开放了贵宾功能
ms贵宾可以传图片哦。。。
后来。。
永恒换了新的服务器
她好象就上不来了。。
挺可惜的。
7#
发表于 2004-12-5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伟大的金盾工程`
伟大的中宣部`
万岁`万岁`万万岁`



8#
发表于 2004-12-5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呼吁台湾同胞回归啊~~~~~呜呜
9#
发表于 2004-12-5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2-4 18:18: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伟大的金盾工程`
伟大的中宣部`
万岁`万岁`万万岁`
[/quote]
你老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
刀寒。。
10#
发表于 2004-12-5 02: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那个台湾mm成为贵宾是因为她手头上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
我记得有她买到的la roma的扫描
还有罗马商店的目录
另外就是她去罗马旅游时候去了俱乐部以及一些罗马主题酒吧的照片
这些偶们都米机会见到的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上传图片很不方便(比如她要是上传到她们本地的像册我们看不到)
蓝j就给她开放了贵宾功能
ms贵宾可以传图片哦。。。
后来。。
永恒换了新的服务器
她好象就上不来了。。
挺可惜的。


满意!!
11#
发表于 2004-12-5 03:25:00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水一句!
强烈呼吁台湾回归祖国!!!!!!!!
12#
发表于 2004-12-5 03: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2-4 19:25:36的发言:
不得不水一句!
强烈呼吁台湾回归祖国!!!!!!!!

sigh
那说不定也就没有这些给我们分享的东西[em23]
13#
发表于 2004-12-5 17:40: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呼吁中国殖民意大利!!!!!!!!
14#
发表于 2004-12-5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听上去好象你很恨意大利呀!!!
1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21:30:00 | 只看该作者
成为贵宾这么困难啊!~~~~~~~
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425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