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8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 07:5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帝恺撒诺筒子比较擅长游戏,博采这块内容
而流浪的狼则是灌水的一把好手,不灌则已,一灌吓坏人[em02]

现在两人对调负责的版面,大帝恺撒诺负责足球周边,流浪的狼负责沙漠地带
当然是希望更加发挥各自所长,把两个版面搞得欣欣向荣[em20]

这也算新上任吧?红包拿来的说~~
2#
发表于 2005-1-1 08:06:00 | 只看该作者
红包啊!新年开门就能拿两个红包爽啊!
2005年一定红!
3#
发表于 2005-1-1 08:21:00 | 只看该作者
挖哈哈
楼上的红包先
4#
发表于 2005-1-1 08:21:00 | 只看该作者
沙漠进入“后大帝恺撒诺时代”,周边进入“后流浪的狼时代”。
5#
发表于 2005-1-1 08:25:00 | 只看该作者
红包,双份!
6#
发表于 2005-1-1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7#
发表于 2005-1-1 08: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牛在天上飞![em06]
8#
发表于 2005-1-1 08:59: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浪猫"来沙漠视察领导

供送大地去周边逍遥快活
9#
发表于 2005-1-1 16:00:0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第一天要大红包呀!
10#
发表于 2005-1-1 19:23:00 | 只看该作者
未曾见识过流浪狼灌水功夫!!等待他发飙!!期待!!![em26]
11#
发表于 2005-1-1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大帝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开菠菜~
12#
发表于 2005-1-1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二位

有发红包没有啊
13#
发表于 2005-1-1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二位!

红包,红包!

两个筒子的红包都要!
14#
发表于 2005-1-2 00:34:00 | 只看该作者
其他的先别说,红包先要俩~~~!!
15#
发表于 2005-1-2 01:31: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二位!

两个大红包是少不了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7:31:48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294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