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32|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永恒新主页征求意见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6 06: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index.asp

本网页的美工由ober MM负责,程序由DUZHENRONG负责
ASROMA1927对于现主页提出了珍贵的思路建议~
感谢上述三位筒子的辛勤劳动

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
尤其欢迎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5 11:18:1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
发表于 2005-1-26 06:48:00 | 只看该作者
总的来说不错,但各个版块间的线条太细了点,难区分不同的新闻版面,那个联赛积分是怎么回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22:48:41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5-1-26 19:26: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辛苦筒子们了~~~
4#
发表于 2005-1-26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最上面的图片右边那个人怎么象二狼神?
5#
发表于 2005-1-26 19:39:0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没有本来的好看,而且速度很慢,不过吐血感谢三位的辛勤劳动,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光速闪.
6#
发表于 2005-1-26 20:28:00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还没有彻底的弄好吧!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老的版本!

7#
发表于 2005-1-27 00: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新版漂亮,明亮,比原来的好。

感觉左上的那个logo   “sempre”的  S 好像不够协调,还有,城墙的banner不够显眼。
8#
发表于 2005-1-27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整体颜色有点淡~~特别是网页顶部太淡了~~
9#
发表于 2005-1-27 01:30: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加上对城市的介绍,我这里有roma的地图,也算是小贡献吧
10#
发表于 2005-1-27 06:28:00 | 只看该作者
S不协调;
队徽是旧版的,新版的黄比这个亮;
整个页面太"白"了;

11#
发表于 2005-1-27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5-1-26 16:38:42的发言:
城墙的banner不够显眼。


rr的问:哪有城墙??最右方那个?

俺还以为那是机器人的右臂呢~~~~

狂汗~~~~~~~~[em08]
12#
发表于 2005-1-27 21:04:00 | 只看该作者
总体来说感觉确实偏淡,希望多加些红色的方面

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先提两个细节方面的建议:

1。国外的较大的网站(比如说sony美国的)在“联系我们”这栏用的是“Contact Us”

2.“文章典藏”四个字上方的LOGO英文还是"club news"可以改一下
13#
发表于 2005-1-27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少了国家队新闻?
14#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首页不分国家队新闻和俱乐部新闻了
在新闻中心中再细分类
15#
发表于 2005-1-28 00: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意大利在2005-1-26 17:30:40的发言:
应该加上对城市的介绍,我这里有roma的地图,也算是小贡献吧
   自我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258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