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4-7-8 01:42:00 | 只看该作者
查无此人
137#
发表于 2004-7-9 10:22:0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人说我的现役头衔恶心。。

改为  :衔头
138#
发表于 2004-7-9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Argentina◆10◆
139#
 楼主| 发表于 2004-7-9 19: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潘帕斯大头在2004-7-9 11:46:16的发言:
Argentina◆10◆
恩。先要注册一个星期以上,发贴满50
这位朋友先等等~
140#
发表于 2004-7-9 22:51:00 | 只看该作者
会走路的电冰箱
141#
发表于 2004-7-10 01: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头衔是"永远的罗马人"
142#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01: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reefom在2004-7-9 17:46:17的发言:
我的头衔是"永远的罗马人"
恩。先要注册一个星期以上,发贴满50
这位朋友先等等~
143#
发表于 2004-7-13 06:32:00 | 只看该作者
奥林匹克第四官员
144#
发表于 2004-7-14 03:38:00 | 只看该作者
乌鸦漫天
谢哦
145#
发表于 2004-7-14 03:42:0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旺德

谢谢
146#
发表于 2004-7-15 05:18: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青年近卫军对长
谢了
147#
发表于 2004-7-15 05:20: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青年近卫军队长


哈,对不起,打错字了
148#
发表于 2004-7-15 05:33:0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枇杷,谢谢!



149#
发表于 2004-7-18 17:58:00 | 只看该作者
站长!!!我已经请求申请"罗马青年近卫军队长"头衔很久了,但毫无音讯,烦请你为我补上,行吗?
Thanks a lot!!
150#
发表于 2004-7-19 03:09: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史官兼教堂画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3479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