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ad to Roma之行程篇(131-134楼更新)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7-4-24 21:03: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行程,的确有点怕怕的,不要中途累趴下才好。
137#
发表于 2007-4-24 21:07:57 | 只看该作者

东西我就不要了

多拍点照片。。街头sg也可以

[em02]
138#
发表于 2007-4-24 21:11: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4-24 13:07:57的发言:

东西我就不要了

多拍点照片。。街头sg也可以

[em02]

偶们去特写葵花

[em05]
139#
发表于 2007-4-24 21:52:5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近距离特写,哈哈~[em07]
140#
发表于 2007-4-25 00:22:17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的话,我觉得不用完全按照计划,到了旅馆与旅馆的人交流一下,因为我看到你们要去的有些广场距离教皇国很近的,不必第一天去,另外教皇国的博物馆&教堂的人都极多,一般排队要两个小时以上,还有,很多地方周一不开门,安排时间的时候留心一下。
141#
发表于 2007-4-25 06:59:49 | 只看该作者

行程满满哇

一路顺风  注意安全

142#
发表于 2007-4-25 08:19:5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零点了,所以可以说,今天就是全永恒期待的大日子.

劈啪哥和CELIA一定要秉承永恒的优良传统,带着挖掘JQ和SG的重任,好好视察意大利.[em06]

143#
发表于 2007-4-25 08:25:52 | 只看该作者
安全凯旋
144#
发表于 2007-4-25 08:33:1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得了,一路顺风,时刻想到有我们强大的集体在后面给你们呐喊啊!!
145#
发表于 2007-4-25 09:33:12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出发吖?
146#
发表于 2007-4-25 17:35:57 | 只看该作者

祝一切顺利吧

147#
发表于 2007-4-25 19:59:07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德比的比赛c5直播么
148#
发表于 2007-4-25 21:51: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4-25 10:48:16的发言:

我的村子就拜托给你了!

呵呵,你的村子还被人骚扰么?

149#
发表于 2007-4-25 22:11:5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pippa姐一路顺风哦~
150#
发表于 2007-4-26 00:35:01 | 只看该作者
pippa哥出门了...[em08][em10][em04][em19][em12][em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1839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