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13 16:08:58的发言: 晕,以前居然都没看见。 “尽管皮肤黯淡,呼吸急促,但仍然不能掩饰不经意两眼扫射出来的精光” 哈,旺德也被安了个这么个糟老头的形象,笑死。~~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2-14 22:17:24的发言: 有点郁闷,讨教下,为什么win在MM心目中都是帅哥形象呢?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2-14 22:17:2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13 16:08:58的发言: 晕,以前居然都没看见。 “尽管皮肤黯淡,呼吸急促,但仍然不能掩饰不经意两眼扫射出来的精光” 哈,旺德也被安了个这么个糟老头的形象,笑死。~~
看贴观众:喂,这是怎么回事?catiniu:呵呵,抽空作个广告,下边言归正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968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