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4-7-19 07:51:00 | 只看该作者
水星小狼人[em04]
152#
发表于 2004-7-19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改个:给我们青年人机会吧
153#
发表于 2004-7-19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7-12 17:58:55的发言:
恩。先要注册一个星期以上,发贴满50
这位朋友先等等~


楼上的朋友熟悉一下这里先。



154#
发表于 2004-7-21 00:28:0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头衔:  天佑卡萨诺
155#
发表于 2004-7-22 04:10:00 | 只看该作者
俺也申请一个就叫ROMA永不倒的战神吧
156#
发表于 2004-7-22 17:13:00 | 只看该作者
改了
157#
发表于 2004-7-24 19:4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一个:切尔齐他哥
158#
发表于 2004-7-29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wonder是个好筒子,超级好。
159#
发表于 2004-7-31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7-28 19:12:33的发言:
wonder是个好筒子,超级好。


为啥还没改好呢?[em03]
160#
发表于 2004-8-1 06:47:0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头衔:roma.totti
161#
发表于 2004-8-1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100
162#
发表于 2004-8-1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MEXES,赞!
163#
发表于 2004-8-2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凑够100篇帖子数了
帮我改头像:我不是玻璃人,我是齐伍
164#
发表于 2004-8-2 05:30: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刚注册,帖子也没过50,先把这帖发了,等下周斑竹在给我加吧,这样能激励我更多的发贴.
NG:狼王KT
165#
发表于 2004-8-4 03:48:00 | 只看该作者
换 "Roma was not built in a da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3 , Processed in 0.3123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