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ad to Roma之行程篇(131-134楼更新)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7-4-26 04:16:2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4-24 13:11:11的发言:

偶们去特写葵花

[em05]

昨天居然没注意到葵花

[em04]
152#
发表于 2007-4-26 04:28:2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

[em02]
153#
发表于 2007-4-26 04:31: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mpim在2007-4-25 20:16:28的发言:

昨天居然没注意到葵花

[em04]

昨天tutti去了??
154#
发表于 2007-4-26 06:30:41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tutti在那里接机?
155#
发表于 2007-4-26 06:33:54 | 只看该作者

我接不了机了,到时候送他们走吧

我星期六过去跟他们汇合,一起看德比和意大利杯决赛

156#
发表于 2007-4-26 07:15:47 | 只看该作者
[em04]你们刺激偶.........
157#
发表于 2007-4-26 20:24:19 | 只看该作者
一路平安,应该到地儿了吧
158#
发表于 2007-4-27 01:23:28 | 只看该作者

LSD平安回来了啊!

159#
发表于 2007-4-27 02:06: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7-4-26 12:24:19的发言:
一路平安,应该到地儿了吧

我KAO,你出完家还俗了?

螺母快要被小0子抢走了.....

罗马才是最厉害的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0#
发表于 2007-4-27 22:13:28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现在到哪了
161#
发表于 2007-4-27 22:21:35 | 只看该作者

强人啊~~~~~那个行程真是强死人了~~

[em02]
162#
发表于 2007-4-29 05:02: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mpim在2007-4-25 22:33:54的发言:

我接不了机了,到时候送他们走吧

我星期六过去跟他们汇合,一起看德比和意大利杯决赛

有个照顾,我们这边也放心多了。

163#
发表于 2007-5-8 12:21:03 | 只看该作者
算算日子,也快回来了。顶上去
164#
发表于 2007-5-8 18:56:5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两个FB分子看完意大利杯还有什么活动~~~~天,比我自己要去还激动~~~~~~~
165#
发表于 2007-5-9 12:33:39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杯结束基本就结束意大利之旅

期待他们再次到来[em03][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3097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