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5-9-2 20:36:00 | 只看该作者

又看了<初恋50次>,<寻枪>.

寻枪感觉拍的很特别,不敢说好不好,就是觉的拍的不错,和其他电影还真不一样...

152#
发表于 2005-9-3 21: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5-7-24 3:51:43的发言:

攻壳机动队2,哈尔的移动城堡,史密斯夫妇

最喜欢第一\二部,特别是第一部,那个音乐偶已经迷恋死了。

是说攻二吗。。。握手握手,太喜欢乐。
153#
发表于 2005-9-3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有米人看了《世界大战》

虽然故事特别俗套 但是场景真是爆赞的 花了这么多钱,果然。。。。

不明白的是,那个哥哥的角色好多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3 17:59:24编辑过]
154#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01: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9-3 13:18:47的发言:

不明白的是,那个哥哥的角色好多余。。

是啊,莫名其妙

那儿子不是哭着喊着要去救人么,怎么怪物还没消灭又最早回到母亲身边么

155#
发表于 2005-9-7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9-6 17:36:52的发言:

是啊,莫名其妙

那儿子不是哭着喊着要去救人么,怎么怪物还没消灭又最早回到母亲身边么

为了达到好来乌大团员结局的需要.////??

156#
发表于 2005-9-7 06:44:00 | 只看该作者

世界大战不错啊。和PIPPA握手,偶说的是攻二.

<莉莉周的残酷物语>,岩井俊二的作品啊,偶一直不敢看,最近买了碟,可是看的我郁闷死了.但是却真的觉得太好看了.

还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和<现在,很想见你>的电影,都是我很喜欢的小说改编的.

虽然无法拍摄出小说的全部味道,但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了。

如果喜欢淡淡温暖,默默辛酸风格那种的,可以看一看.

另外,推荐两本小说,绝对经典.

157#
发表于 2005-9-10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2003年韩国票房第1---《杀人回忆》

很震撼!

没想到居然是如此高水准的片子

恐怕现在中国还没有人能导出这样的佳作

影片的主题在最后的突然显现,让谁是凶手这个悬念变得索然无味,而心里确无

比沉重

158#
 楼主| 发表于 2005-9-13 05:49:00 | 只看该作者

《怪兽婆婆》

《银饰》一点都不好看,这么多年了还在反映同一个反对封建大家长制的主题

《天边一朵云》,喜欢里面那些歌舞片段,据说都是正宗的原唱的声音哦

159#
发表于 2005-9-15 01:38: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韩国电影真的很值得一看啊.起码,他们的角度和想法可以给我们许多思考的余地.

空房间就很好看的说.

160#
发表于 2005-9-18 17:22:00 | 只看该作者

<活死人之地>

乔治·罗梅罗僵尸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僵尸有了思维能力,有了个聪明的leader,更可怕的是还学会了用枪

16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0 08:13:00 | 只看该作者

《七剑》,这个片子好象有很多片子的影子,美国灾难片,《指环王》《无间道》《星球大战》……

张静初第一次看见甄子丹的表情也太那个了吧,一看就知道她太陶醉了

《史密斯夫妇》,大概这是偶看过的皮特在秋日传奇后再次施展演技的一次了,虽然已是满脸横肉

162#
发表于 2005-9-22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没什么好看的了。好无聊。有点想看阿汤哥的老片《壮志凌云》
163#
发表于 2005-9-30 21: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uanning32在2005-9-22 14:19:27的发言: 现在都没什么好看的了。好无聊。有点想看阿汤哥的老片《壮志凌云》
我感觉这片子有些假,特技也不好看。
16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 16:38:00 | 只看该作者

帝企鹅日记

如果能在盛夏看这部片子,一定爽呆了

165#
发表于 2005-10-3 02:42: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C6放《勇敢的心》,于是成就了我看第六次的纪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3164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