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ad to Roma之行程篇(131-134楼更新)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7-5-9 13:22:2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期待,pp会出现在那个帖子啊,我是跟着到处灌啊[em06]
167#
发表于 2007-5-9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LSD怎么比mm还激动哈哈。。。[em07]

对了tutti,你们还去米兰看么?

168#
发表于 2007-5-9 18:36: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5-9 9:32:01的发言:

LSD怎么比mm还激动哈哈。。。[em07]

对了tutti,你们还去米兰看么?

因为主场会以4:0拿下

SO三只不需要去米兰了

[em20]
169#
发表于 2007-5-9 20:35: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7-5-9 10:36:40的发言:

因为主场会以4:0拿下

SO三只不需要去米兰了

[em20]

去耀武扬威一翻

170#
发表于 2007-5-10 20:46:07 | 只看该作者
去国米的底盘...只能根极端球迷走.估计..要不有危险, 要么进场只能保持低调.低调...
171#
发表于 2007-5-11 01:35: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7-5-9 10:36:40的发言:

因为主场会以4:0拿下

SO三只不需要去米兰了

[em20]
没4:0好,小郁闷下```嘿嘿```
172#
发表于 2007-5-11 01:43: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7-5-9 10:36:40的发言:

因为主场会以4:0拿下

SO三只不需要去米兰了

[em20]

小蓝早将来一定是个预言家!

173#
发表于 2007-5-11 23:01:38 | 只看该作者
蓝早相当强~~~[em02]
174#
发表于 2007-5-12 01:32:4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回来了吧!期待。。。。。。。。
175#
发表于 2007-5-12 07:15:07 | 只看该作者
该到家了吧~~~~
176#
发表于 2007-5-12 07:55:42 | 只看该作者
先休整下,倒时差,整理大家的战利品,后续新闻故事慢慢送上[em03]
177#
发表于 2007-5-12 10:50:4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两位MM回国的缘故,偶第一次进这个版块[em16].

居然发现猪哥,猪哥好心细啊出门回家都是第一个问候的人。

MM归国,猪哥还俗,罗马大捷,最近永恒RP真地爆了。

178#
发表于 2007-5-17 00:22:16 | 只看该作者
LSD太汗了
179#
发表于 2007-5-17 23:26:23 | 只看该作者

大[em16]

好久前就知道这个事了,现在才找到写在里

180#
发表于 2007-5-18 01:17:47 | 只看该作者
两位大致介绍下费用,看看近几年有没有能力攒得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2417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